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天津市静水测绘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校友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20223770645657L  
单位地址
  天津市-天津市-静海县-天津市静海区大安海福花园B座5楼  
固定电话
  022-68670278  
企业邮箱
  tjjsch@126.com  
招聘邮箱
  tjjsch@126.com  
邮编
  3016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50-1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基本情况
        我单位名称是天津市静水测绘有限公司,注册于2005年4月,同年7月获丙级资质证书。办公地址在静海区大安海福花园B座5楼,山西省的办公地址在太原市双塔西街    甲字8号楼5门。
        公司人员现有3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1人,助理工程师3人。
现有器材主要是GPS RTK1+1  15套(南方公司产品S82 S86); 全站仪12套(南方NTS-352、352R、662R系列);无人机7套(EBEE、南方天巡);3D扫描仪1台(RIEGL),绘图软件MAPGIS、ARCGIS、CASS、SCS多套,惠普绘图仪3台,各种电脑50台以及内业多套办公设备。另有各种车辆8台,木船2艘。
    
业务范围
      丙级测绘资质,工程测量;地藉测绘;房产测绘 ;地下管线测绘;矿山测绘;水利工程测绘。

主要工作
     我们完成的主要工作是山西省平遥古城约12平方公里的地籍测绘任务,天津地区水务局多处水下、管道、河道平面图测绘和土方量计算等工作。山西国土部门测量任务。在阳曲第二次土地调查工作中,取得了全市第一的好成绩。

业务优势
     我们是一支军事化管理,有着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良好的技术、高度的诚信,能在艰苦环境下完成各种任务的队伍。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大安海福花园B座5楼(邮编:3001600)
电话:022-68670278  13821002837  15002236281
传真:022-68670278
邮箱:tjjsch@126.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