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广州朗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106065832297T  
单位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市黄埔区光谱中路11号云升科技园B1栋15层  
固定电话
  020-38329601  
企业邮箱
  lhr@lango-tech.com  
招聘邮箱
  lhr@lango-tech.com  
邮编
   
单位性质
  其他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我们是谁?
我们是一群年轻而富有创造力的“互联网+”精英团队。
成立7年来,我们团结一心,拼搏进取,不断探索与创新,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2019年,温氏集团成为朗国的战略股东,携手共同进入智能农业领域。
我们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21项核心专利及知识产权。
从Smart TV到商用显示各领域,我们皆有成熟的产品和一流的研发实力;
Smart、Promethean、SHARP、Philis、AOC、思科、中兴、TCL、鸿合、长虹等国内外著名品牌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产品遍布美洲、欧洲、亚洲、澳洲。
我们做什么?
我们从事物联网及商用显示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与销售,包括教育、会议、办公、医疗、新媒体、智能等非常多的应用领域,通过大数据、人机交互、移动控制、远程视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高度融合,打造引领行业的智慧商用新生态。
我们在哪里?
我们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在集“研发、办公、休闲”为一体的云升科学园,紧挨玉树公园、体育公园和狮子岭公园,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办公场所宽敞舒适,接待区、办公区、实验室、健身房、咖啡厅、母婴室功能完备。
长沙研发中心位于麓谷高新区中电软件园,岳麓山下,科技产业核心地带,背靠长沙尖山湖公园,现代独栋研发大楼,集研发、休闲、健身于一体,塑造研发工程师创新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