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天津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民企500强】 【上市公司】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2011676433035XH  
单位地址
  天津市-天津市-东丽区-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西十四道31号  
固定电话
  022-24891858  
企业邮箱
  dongnangangjiegou@126.com  
招聘邮箱
  dnxiaoyuan@126.com  
邮编
  300308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于一体的大型建筑业上市公司(代码00213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中国建筑企业500强。我们是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位于天津市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是东南网架北方总部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网架及相关产业制造特级资质,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中国建筑金属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颁发的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特级资质、中国金属围护系统承包商特级资质,以开发形成体育场馆、机场高铁、文化会展、高层建筑、工业建筑、钢构桥梁、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幕墙及金属维护系统等八大特色板块产品,拥有卓越的市场信誉与品牌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