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中国100强】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10000698729660M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区第六大街99号  
固定电话
  0371-60608823  
企业邮箱
  hr@crectbm.com  
招聘邮箱
  xyzp2022@crectbm.com  
邮编
  450016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综合性产业集团
我们是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装备),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铁)旗下工业板块的重要成员企业。成立十年来,在实现从“追赶”向“引领”转变的进程中,已发展成为隧道掘进机、隧道机械化专用设备、地下空间开发三大产业有机联动、以地下工程装备综合服务统领多元发展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我们共拥有7个全资子(分)公司,10个合资公司,企业分布全国各地。
最懂施工的装备制造商与最会制造的综合服务商
我们在全国布局了18个生产基地,盾构年产能280台(套)以上,出厂总数超1000台;产品遍布国内40多个省市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九年保持第一,并远销法国、意大利、丹麦、奥地利、阿联酋、新加坡、马来西亚、黎巴嫩、以色列、越南等26个国家和地区,产销量连续四年居世界第一。
初心与使命
2014年5月10日,习总书记视察中铁装备做出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从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指示,“中国品牌日”也由此诞生。我们以“员工幸福、企业发展、制造强国”为初心,“振兴民族工业,打造世界品牌;打造世界一流的地下工程综合服务商”为使命;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践行“三个转变”重要指示,为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地下工程装备综合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荣誉源于奋斗,成绩见证实力
我们深度开展“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成立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荣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科改示范行动企业”“中国质量奖”等荣誉,成为国内首批隧道掘进机企业特级生产资质企业,企业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制造能力广受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