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鼎信农业保险公估(北京)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12MA0P4BKE37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沈阳市大东区滂江街18号32F06室  
固定电话
  024-31131449  
企业邮箱
  44948553@qq.com  
招聘邮箱
  44948553@qq.com  
邮编
  110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金融业  
单位规模
  少于5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鼎信农业保险公估(北京)有限公司2012年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我国首家专门为政府有关部门和保险公司等机构单位,提供以农业保险风险与灾害损失评估为主要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估机构。公司注册资金3274.07万元,注册地在北京。
鼎信公估与第三方科技公司综合应用3S(卫星遥感RS、地理信息系GIS、全球定位系统GPS)技术、无人机航空航测、气象数据信息、云计算等先进技术解决农业灾害精准量化的难题,自主研发了精确承保系统、灾情上报系统、地勘采集系统等和农业保险承保理赔系统应用平台,并已申请了国家专利著作权。此平台有效解决了农业保险中亟待解决的承保信息不明,灾害损失不清的难题,提高了我国农业保险经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
公司作为技术创新型金融服务企业,积极引进海内外技术专家和知名学者顾问加盟,拥有了保险、气象、遥感、地信、农业、测绘、计算机等众多专家,保障了公司评估服务的专业和权威。
公司已经构筑起覆盖内蒙、辽宁、吉林、大连、河南、北京、安徽、黑龙江等8个地区的机构服务网络,目前已在7个省(相关地方政府、地区)、8家保险主体、近300个县开展了农业保险灾害评估业务。累计为各地区提供5000万亩的精准承保、理赔公估服务。
在300多个县开展了农业保险服务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