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30000766027194U  
单位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龙唐街99号  
固定电话
  0467-2743533  
企业邮箱
  47111361@qq.com  
招聘邮箱
  47111361@qq.com  
邮编
  150028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是中国大唐集团设在黑龙江省的全资子公司(现划归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只有4家企业,装机容量仅有1200 MW。经过多年发展壮大,产业从组建时的单一火力发电,发展为火电、风电、水电、城市供热等多种产业齐头并进的局面。现总装机容量为5622MW,其中:在役机组容量5332MW(火电4450MW、水电33MW、风电849MW);在建风电容量290.5MW;承担城市供热面积3604万平方米。资产分布在哈尔滨、七台河、双鸭山、鸡西、大庆、牡丹江、齐齐哈尔、绥化等城市。现有11家所属基层单位,分别为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大唐双鸭山热电有限公司、大唐鸡西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大唐黑龙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4个风电场、1个水电站主要分布在佳木斯、牡丹江、齐齐哈尔、大庆、绥滨、黑河等区域)、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燃料分公司、黑龙江龙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双鸭山供热公司、鸡西供热公司、大庆供热公司、哈尔滨群力供热公司等四家供热企业)、大唐黑龙江电力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大唐黑龙江能源营销有限公司。
    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在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为目标,全力探寻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保持了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态势,企业发展不断实现新跨越,电源结构得到优化,安全生产保持稳定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