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辽宁东升精机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9005772318585  
单位地址
  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辽宁省阜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盛明路34-2号  
固定电话
  0418-2984458  
企业邮箱
  daniel.jia@ds-precision.cn  
招聘邮箱
  daniel.jia@ds-precision.cn  
邮编
  123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辽宁东升精机有限公司,阜新东升制冷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东升精机)是中国空调器及散热器芯体生产设备的技术创新者与领军企业,中国最具规模的汽车、家用、工程空调器及散热器芯体生产设备制造商和中国最具规模的汽车、家用、工程空调器及散热器芯体翅片刀具专业制造生产基地。公司始创于一九九九年,是一个具有高科技水准的现代化集生产研发于一体的机械制造企业。厂房总面积14000平米。公司员工总数180人,拥有工程技术人员30人、高级职称人员8人、博士研究员2人,均多年从事汽车空调、家用空调散热器芯体制造设备及生产线的研发与生产工作。在董事长翟佐玲先生的带领下,以团结和谐的技术团队和生产团队,功克了各种技术难关,产品一跃进入世界品牌,现已出口欧盟及东南亚各地区。
      公司拥有国内第一条汽车空调、家用空调散热器生产线的设计制造者;第一付铝翅片刀具、铜翅片刀具及不锈钢翅片刀具,国产化的设计者。占据世界前沿的设计理念,使我公司产品技术领先,设计专业独特成熟。公司拥有一流的机加工设备,科学的检测系统,成熟稳定的生产装配工艺流程,贴近用户要求,快捷简单的操作维修方式,人性化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优良品质的外构件供应商体系,极大的保证了公司所制造生产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配套外购件定点使用以下国际知名产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