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10106750133793X  
单位地址
  北京市-北京市-丰台区-北京市丰台区造甲村111号  
固定电话
  (010)67391630转9999  
企业邮箱
  DirectorC@iCloud.com  
招聘邮箱
  DirectorC@iCloud.com  
邮编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铁建工集团北京分公司创建于1953年,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连续3年排名中国中铁三级专业工程公司20强前3名。
公司集工程施工、装饰装修、设备安装、物资租赁、钢结构工程、地基基础工程、智能建造等多元业务为一体,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重点服务国家“八横八纵”铁路网、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建设等,目前经营范围延伸至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累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21项国家级荣誉,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等149项省部级荣誉。
【中国铁路站房建设王牌军】
坚持“以诚信、智慧、科技、管理铸就更高质量和更富情感的建筑精品”理念,先后承建新中国第一座铁路站房——北京站;一举斩获鲁班奖、钢结构金奖、中国安装之星3项国家级荣誉——沈阳南站;中国首条智能高铁京张高铁最大站房——清河站;中国第一座大型双层车场铁路站房——丰台站;千年大计 开路先锋——雄安站。
【大型公共建筑领域专家】
在公共建筑领域,建设了包含城市综合体、医院、学校、图书馆等百余座精品工程,亮马河大厦、幸福大厦获得全国首批鲁班奖;建成国家图书馆、东莞玉兰大剧院、青岛国际贸易中心等一座座城市精品地标;承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建筑、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