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锦州奥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校友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700734224812X  
单位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松山大街55号  
固定电话
  0416-7900571  
企业邮箱
  hr@avancpharma.com  
招聘邮箱
  hr@avancpharma.com  
邮编
  1210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锦州奥鸿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奥鸿药业”)是上海复星医药集团核心成员企业,公司以研发和生产经营创新药品为主,长期专注于神经系统、抗肿瘤、围手术期、儿药领域的精耕细作,年销售收入达40亿元。旗下现拥有奥鸿医药、辽宁儿童制药、成都力思特、奥鸿医学检验等7家子公司,并投资12.6亿元建设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制药产业基地,累计获得授权专利37项,在研品种达30余种。
·集团内地位:奥鸿药业为复星医药五大平台企业之一。2012-2016四年间是复星医药集团主要营业收入前三位的价值贡献企业,2017年至今,奥鸿药业积极布局新产品,持续研发投入,不断为企业持续发展积蓄力量。同时,奥鸿药业董事长作为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医药联席总裁兼首席投资官,奥鸿药业具备独立投资并购企业的能力和资金实力。
公司产品情况
存量产品:公司核心原研产品长托宁®(盐酸戊乙奎醚注射液)是国家1.1类创新药,主要用于麻醉前给药及有机磷毒物中毒急救治疗,已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国家急(抢)救药物目录、《新冠肺炎诊疗快速建议指南(标准版)》等;原研产品邦亭®(注射用白眉蛇毒血凝酶)是止血药领域的知名品牌,在细分市场销售长期名列前茅;原研产品奥德金®(小牛血清去蛋白注射液)为国内首创治疗神经功能缺损等疾病的生物制剂,是脑血管和外周血管治疗剂领域的领导品牌。
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研发:奥鸿药业始终视创新研发为第一生产力,每年投入2-3亿元,通过新产品引进、进口注册、技术转移、自主立项研发等多种渠道,围绕神经系统、抗肿瘤、围手术期、儿童用药四大领域打造特色产品管线。
目前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达30余项,其中已进入不同临床研究阶段的1.1类抗肿瘤创新药2个、围手术期创新药1个;处于临床或审批阶段的高技术门槛神经系统用药3个、抗肿瘤药5个、围手术期用药8个、儿童用药9个以及其他类别产品,今年起新产品将陆续上市,预计到2023年多数品种可实现上市销售,成果转化将开始集中涌现。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6-7900571/7900563 侯女士/黄女士
√邮箱:hr@avancpharma.com
√网址:https://www.avancpharma.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