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河北华密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30500601193215L  
单位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邢德路河头段北侧  
固定电话
  0319-7609668  
企业邮箱
  fangwei@hmxj.com  
招聘邮箱
  noklar@163.com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河北华密橡胶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生产特种混炼胶、橡胶减震制品和橡胶密封件的专业厂家。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任县经济开发区(京港澳高速公路邢台出口东四公里处),交通便利。华密公司占地约 100000 ㎡, 建筑面积达 60000㎡,拥有员工约 500 人,年销售额达3亿元,是河北省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公司先后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华密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通过省级鉴定,公司先后通过了瑞士SGS认证、德国TUV的ISO9001, ISO14001、OHSAS 18001、ISO/TS16949:2009以及国军标管理体系认证。与国内多家大型机车、机械等企业建立了长期的配套合作关系,产品销往海内外。公司现由混炼胶事业部、减震事业部、特种密封件事业部、技术研发中心、模具事业部等生产、科研机构构成。
  华密公司主要提供混炼胶、减震制品、密封制品、橡胶模具等主导产品,产品曾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中国知名品牌”、“全国名优产品”等称号,并通过国家军用标准认证,其中唇形密封系列产品,获得采用国际标准资格证书。华密公司已经与中国一汽、中国二汽、北京现代、保定长城、北方重卡、丹东曙光、华泰汽车、山西大运、三一重工等多家汽车生产企业建立了密切关系,成为他们指定或优先配套产品供应商,华密产品不仅在国内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并远销海外如德国、英国、美国、俄罗斯等数十个国家。完善的质量体系,产品的标准化,优质的服务使华密牌橡胶产品享誉全球,畅销海内外。
  华密公司遵循“技术服务为根本,产品质量为核心,规范管理为手段,顾客满意为目标”的质量服务方针,坚持“做精致产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