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广州文三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0101MA5ALWJAXX  
单位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65、767、769号1510  
固定电话
  13716681073  
企业邮箱
  282008562@qq.com  
招聘邮箱
  282008562@qq.com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1000万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把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据统计,目前我国亚健康人群占78%,特别是疼痛人群日益增多。自古以来三七“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功效人人皆知。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利用自身强大的三七产业发展优势,以科技为依托,不断将三七科技成果转化为高科技非医药养生产品,推出三七花,三七超细粉等一系列三七产品。目前已进驻全国近7万家连锁药店。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正在改变中国人的健康观念,为唤醒全民养生保健意识,重新审视自身健康状况,三七作为传统名贵中药,在降血压、降血脂、改善血液循环、增强机体免疫力等方面疗效显著。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三七资源保护与利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辛文锋博士及专家科研团队,依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省级药食兼用资源深度开发利用科技项目,开发出一系列增强免疫力、抗炎、改善微循环的三七健康产品。其中,云三七植物精油作为一款代表性的三七健康产品,在疫情期间重磅上市。由授权企业广州文三七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销售,利用其在珠三角的供应链体系和市场辐射能力,迅速打开全国市场,造福国人健康。
        未来,公司将秉承着以“解决国人亚健康问题”为使命,以科技创新为基石,深耕于大健康市场,以养生产品、健康管理与健康文化服务于社会,为实现全社会“共建共享、全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服务热线:020-38208859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65、767、769号15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