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大厂首钢机电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中国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310286732353652  
单位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镇华夏南路666号  
固定电话
  010 58412795  
企业邮箱
  13911736079@139.com  
招聘邮箱
  13911736079@139.com  
邮编
  0653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大厂首钢机电有限公司,隶属于首钢(集团)公司下属的股权投资管理平台控股的北京首钢机电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9日,由原北京首钢机电有限公司下属的机械厂、二通、液压中心三厂搬迁组建。目前公司在岗人数1000人,中级职称和高级工以上员工占50% 。公司厂区占地面积33.5万平方米,建筑物面积18.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3.2亿元,各类机械加工设备520台,其中重型及数控机床60台。公司主要生产工序涉及:金属焊接与热处理、机械零件加工、成套设备装配、电气与液压系统制作与实验、成套设备现场安装、调试与维护等多个机械制造领域。 大厂首钢机电有限公司作为北京首钢机电有限公司的优良资产,在为首钢迁钢、京唐公司等国内外冶金企业提供成套设备和备件的同时,通过在隧道工程机械(管片模具及生产线等)、城市基础设施产品(金色护栏、防撞路桩、立体车库等)、能源环保类产品(堆肥翻抛机、焚烧炉炉排设备等)的设备制造,不断锤炼员工队伍,提高企业适应市场生存的能力,拓展企业盈利空间。公司发扬“敢担当、敢创新、敢为天下先”的首钢精神,继续在传统冶金设备制造、北京城市景观提升、智能型立体车库产品开发、海水淡化关键设备制作上大显身手,努力打造充满发展活力的“首钢机电”品牌。
       大厂首钢机电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副中心----通州区的“后花园”,有“北三县”之称的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镇。公司距离北京六环路30分钟车程,从北京长安街国贸地铁站换乘817路公交车,一小时车程直达公司东门口,交通十分便利。公司诚邀有识学子加盟大厂首钢机电有限公司!我们提供职业发展的舞台,愿意与你共经风雨、共同成长,走向事业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