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山西安煤矿业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4010078326559XR  
单位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山西太原高新区高新街17号环能科技大厦7层701-712室  
固定电话
  0351-7039633  
企业邮箱
  sxamky@163.com  
招聘邮箱
  sxamkyrz@163.com  
邮编
  030006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采矿业  
单位规模
  50-15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山西安煤矿业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拥有煤炭行业(矿井、选煤厂)专业甲级资质、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乙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主要从事煤矿工程的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环保工程的设计及施工、选煤厂的设计及运营管理、煤矿工程生产管理及固定资产项目节能评估的技术咨询服务等。
   经过十余年的锤炼积淀,公司已发展成为煤炭行业一支以煤为基、多元发展、具有强大实力的综合型设计企业。业务分布已辐射至全国主要产煤基地,涉及山西、陕西、河北、内蒙、新疆等煤炭大省。主要合作伙伴有国家能源集团、山西焦煤集团、晋能控股集团、华阳新材料、潞安化工集团、中煤集团、山东能源集团、华电集团、冀中能源、华润集团等大型央企国企及襄矿集团、宏源煤业、乡宁焦煤等山西省地方煤炭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