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500008581445907  
单位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闽江大道55号联通信息广场  
固定电话
  0591-87265900  
企业邮箱
  259189289@qq.com  
招聘邮箱
  259189289@qq.com  
邮编
  350028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以下简称福建联通)是我省三大骨干通信运营商之一。
福建联通紧抓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窗口机遇期,致力于推动“互联网+”战略落地,积极参与“数字福建”建设,全面探索5G创新业务。2018年4月,福建联通在福州开通省内首个5G实验站点;9月,在福州长乐开通5G商用系统外场规模组网;11月,完成国内首个5G+无人机+4K高清VR“智慧河长”河道巡检;12月,完成全球首例5G远程动物手术;2019年1月,在福州5G创新应用峰会发布六大行业应用场景,并成立中国联通5G创新应用中心(福建)。
面对第四次产业革命浪潮,福建联通正以打造“五新”联通为目标,不断加快互联网化运营转型、高质量发展步伐,为共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