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国有色集团沈阳矿业投资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00794811875W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辽宁省沈阳市58号  
固定电话
  024-22717698  
企业邮箱
  chenpeng0714@126.com  
招聘邮箱
  cnmczssk@126.com  
邮编
  110014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采矿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国有色集团沈阳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色沈矿)是在1983年成立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沈阳公司基础上,于2006年经过重组改制设立的,于2007年成为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色沈矿主营业务包括:产业投资、技术研究开发、技术服务咨询、选冶试验研究、有色金属采选、冶炼,选矿药剂和贸易,主要产品有铜精矿、锡精矿、粗铜、硫酸、各种选矿药剂产品等。拥有直接或间接控股企业7家,包括:沈阳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赤峰富邦铜业有限责任公司、赤峰大井子矿业有限公司、铁岭选矿药剂有限公司、赤峰大井子锡业有限公司,沈阳有研矿物化工有限公司、迈特选矿技术(非洲)有限公司。
中色沈矿被列入国务院国资委“双百企业”名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等要求,对接中国有色集团“抓资源、国际化、走高端”的战略部署和做大矿产资源开发、做强工程承包、做实贸易业务、积极“走出去”等发展思路,调整优化资源配置,整固有色冶炼板块,发展矿业开发板块,做强做优选矿药剂板块,积极“走出去”,着力打造轻资产矿业服务板块,为中国有色集团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