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30000616770791J  
单位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银座1408  
固定电话
  0731-85699762  
企业邮箱
  buerzhaopin@126.com  
招聘邮箱
  buerzhaopin@126.com  
邮编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为中建五局全资子公司。公司于1991年7月成立,是一家集建筑幕墙、装饰装修、光电幕墙设计和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居中国建筑幕墙行业前十强。
中建不二现有员工逾千人,公司的幕墙设计研究院拥有设计人员260余人,一级建筑师、注册造价师、高级工程师等高技能人才近30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超过80%。从员工发展来看,毕业6年以下青年员工晋升项目班子85人,进入后备人才库33人;毕业3-5年青年人才成才率33.58%,青苗人才成才率为78.9%。公司市场覆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长江经济带、雄安新区、港珠澳大湾区等经济热区并踏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具有影响力的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