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中国1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30199128025389R  
单位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309号  
固定电话
  0451-82199081  
企业邮箱
  zhaopin@hbc.com.cn  
招聘邮箱
  zhaopin@hbc.com.cn  
邮编
  150046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000-5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4年,隶属于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党中央管理的49户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新中国“一五”计划156项重点工程中的两项。    
    作为共和国装备制造业的“长子”,哈锅自1954年建厂以来,一直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肩负民族工业振兴的重任,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首批国家一级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企业管理优秀奖(金马奖)、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国家特级安全企业、全国思想政治优秀企业等几乎所有国家关于企业的最高荣誉。
    作为中国最早最大的大型电站锅炉科研与制造基地,哈锅高擎自主创新的“火炬”,有的放矢瞄准科技前沿产品,占领行业技术发展的制高点,创造了众多行业之最,华夏第一,填补了一项项空白,竖起了一座座丰碑。从50MW高压锅炉到100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锅炉的70%国产首台电站锅炉产品均在这里诞生,几乎包揽了装备制造业所有的国家级荣誉。截至2018年末,累计生产电站锅炉1400余台/3.55亿千瓦,产品装备了全国400多个电厂并出口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产量居全国首位,成为电站锅炉、石化容器、舰船动力、环保设备、电站辅机、核电产品、海水淡化及水处理设备等产品设计制造及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
    面向未来,哈锅将继续以振兴中国电力装备制造业为己任,用国际化的标准、世界一流的实力,为社会创造更多高效、绿色、环保产品,不断扩大哈锅的品牌影响力,将“哈锅牌”打造成电站装备国际高端品牌,全力实现公司“中国最好、世界一流”的发展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