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3040079051710XT  
单位地址
  黑龙江省-鹤岗市-东山区-黑龙江省哈萝公路鹤岗段8号  
固定电话
  0468-8969317  
企业邮箱
  liuyf56@cnooc.com.cn  
招聘邮箱
  liuyf56@cnooc.com.cn  
邮编
  1541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海石油华鹤煤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本23.356亿元,项目总投资近40亿元,是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第一套煤化工装置,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大颗粒尿素生产运营企业,坐落于黑龙江省鹤岗市。
公司成立以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鹤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多次深入现场研究帮助解决公司发展存在的问题,全力给予各项政策支持,特别强调,做强做优做大华鹤公司是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的重要体现,是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措施和重要力量,对保障粮食安全、推动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和拉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公司现有一套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大颗粒尿素装置,并配套建设年产60万吨新华原料煤矿,源源不断地为黑土大地提供丰收养料。公司正常生产运行用电2.5亿度,年用水800万吨,年用煤超过100万吨,生产原料、产品年运输量超过180万吨,公司用工及配套产业可增加当地就业超过1500个,大力推动东北振兴、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城市转型升级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