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建一局集团(辽宁)建设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世界500强】 【中国1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005507902467  
单位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09号  
固定电话
  024-81861555  
企业邮箱
  532902925@qq.com  
招聘邮箱
  532902925@qq.com  
邮编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一、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区域公司(以下简称“东北公司”)总部位于沈阳市,是中建一局八大区域公司之一,本着以市场经营为导向、品牌管理为理念、用户满意为目标的宗旨,实现中建一局集团在中国东北地区资源的合理调配。
产业结构
大房建大市场,足迹已遍布东北三省、山东省、江苏省、呼和浩特等主要城市,目前业务范围涉及到房屋建筑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及机电安装工程、市政道路及管网工程基础设施工程、钢结构工程等。
品牌工程
深耕东北近20载,勇担央企责任,创造了辽宁地区9项鲁班奖工程的奇迹,其中标志性建筑有沈阳奥体中心、中街恒隆、展览中心等。
东北公司先后与恒大集团、绿地集团、万达集团、中粮集团、富力集团、龙湖地产等品牌地产、行业巨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质量、服务和信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合同额和营业收入逐年稳步上升。
员工发展
东北公司始终倡导公平竞争的企业文化,营造严谨精细的工作氛围,将“拓展员工幸福空间”作为员工的价值追求;并加大员工培训培养计划,建立多层级的涵盖“星火、基石、先锋”管理序列培训、各业务系统培训组成的全方位立体培训体系;加大员工选拔任用力度,引入岗位公开竞聘机制和后备蓄水池,实现员工利益与企业发展的双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