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辽宁辽东水务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210500MA10CLU618  
单位地址
  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永和街13组  
固定电话
  0414-42101629  
企业邮箱
  zlsrsc@126.com  
招聘邮箱
  zlsrsc@126.com  
邮编
  1170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辽宁辽东水务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本溪市地处辽宁省东南部,山川隽秀、古刹经轮,区域总面积8411.3平方公里,地面结构为“八山一水一分田”。距离沈阳市45公里、桃仙机场29公里,是沈丹铁路、沈丹高速的重要枢纽。近年来,本溪市深入推进“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发展战略,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辽宁辽东水务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本溪市属国有企业,坐落在本溪市区中心,交通快捷便利。前身为本溪市自来水总公司,成立于1956年,总资产34亿元,职工总数1000余人。下辖11家子公司,拥有6座净水厂、7座污水处理厂、11个供水分公司,承担着本溪4区及高新区的供水保障和污水处理职责,形成了集原水输送、城市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供水工程建设、水利工程设计等为一体的水务全产业发展格局。
近年来,辽东水务人践行新发展理念,夯实职工建设是兴企强企的根本,倡导和谐劳动关系、构筑和谐企业文化,进一步推动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