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70214686794852F  
单位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宝龙中心B座22楼  
固定电话
  0532-82203397  
企业邮箱
  xhjtqdsjy@163.com  
招聘邮箱
  xhjtqdsjy@163.com  
邮编
  266300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单位规模
  500-10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集团简介
   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东营市水利勘测设计院,2001年在山东省水利咨询设计系统率先完成改制,2007年成立集团公司,是一家以水利设计为龙头,集工程规划设计、全过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勘测、监理、检测、造价、招标代理、房地产和景区投资开发、新能源运营等为一体的综合技术型集团企业。目前,新汇集团总注册资本3亿元,固定资产超过2亿元, 现有员工500余名,其中由省级主管部门确定的行业专家20余名,拥有 一级注册结构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建造师等各类注册师200余人,拥有10个门类、20多个专业的30余份资质证书,其中工程勘察、测绘、水利行业(灌溉排涝)设计、水利工程施工监理、工程咨询、工程质量检测等专业为甲级资质,其余项均为乙(二)级资质。 
 目前,新汇集团在济南、青岛、临沂、菏泽、淄博、潍坊等地建立了设计院和事业部,业务遍及省内各地市,拓展到重庆、贵州、新疆、河北、江苏、江西等地,并在非洲开展业务。新汇集团是中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协会、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等国家和省市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是东营市水利学会、东营市勘察设计协会依托单位。集团先后被授予了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勘察设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关于新汇集团青岛设计院
新汇集团选派一批技术骨干和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了山东新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即“新汇集团青岛设计院”,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青岛市。为解决青岛设计院办公场所及解决职工住房问题,集团公司出资在市北区福州北路上新建办公楼、住宅楼。目前,根据集团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在新汇集团青岛设计院办公大楼竣工之前,暂时将办公地点设在胶州市宝龙中心,主营业务为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技术咨询,水土保持设计,水资源论证,防洪影响评价,市政道路、桥梁、给水、排水,建筑工程等业务。
新汇集团青岛设计院的成立意味着新汇的设计业务板块在全省完善起了东营、济南、青岛三个中心,为今后招聘、引进高端人才,实现市场开拓与经营、生产安排与调度、成果质量提升、技术创新与服务等统筹管理、互联互通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