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201161037013799  
单位地址
  天津市-天津市-武清区-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世纪大道180号  
固定电话
  022-63862956  
企业邮箱
  rlzyb_shsj2052@126.com  
招聘邮箱
  rlzyb_shsj2052@126.com  
邮编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控股的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大庆石油会战时期的1963年1月1日,是国家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化工、炼油、风电、核电、天然气处理、精细化工、储运、海洋、长输管道、环保、水利、医药、冶金及市政工程新建、改建、扩建、检修和其它各类工业设施的建设,同时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监理业务。58年来,建设足迹遍布国内外,先后荣获建筑工程鲁班奖9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0项、优质工程奖144项。公司两度获得“国家质量管理奖”,并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国家优质工程30年突出贡献单位”、“国家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100余项荣誉称号,入选国家成长型企业200强,被誉为石化战线的铁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