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内蒙古煤炭地质勘查(集团)四七二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505006900913679  
单位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通郑公路8号(霍林办事处三委)  
固定电话
  0475-6382987  
企业邮箱
  649819881@qq.com  
招聘邮箱
  649819881@qq.com  
邮编
  028000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所属行业
  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规模
  150-500人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内蒙古煤炭地质勘查(集团)四七二有限公司(472勘探队)成立于1972年,先后隶属于吉林省煤田地质局、东北内蒙古煤炭工业联合公司煤田地质局,1998年下半年,煤田地质勘探行业实行属地化管理,472勘探队隶属内蒙古自治区煤田地质局管理。内蒙古煤田地质局472勘探队于2009年6月26日,在驻地的内蒙古通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了《内蒙古煤炭地质勘查(集团)四七二有限公司》。
从此,开始了由一套机构,两块牌子运行,实行内部企业化管理。
除承担公益性煤田地质勘探、水文地质勘查任务外,还积极地面向市场,承揽社会性质工程。
四七二有限公司下设三个经济实体:水工勘察院、久兴岩土公司、中兴勘察公司。设11个部(科)室,群团组织:部门2个,共计14个科室和部门。具体科室如下:综合办公室部门有:党办、行办、经营办;财务部、劳资人事部(科)、审计部、纪检监察室、生产安全保卫部(科)部门有:安全生产部、信访办、保卫部;地质技术部(科)、总工办公室、测绘技术部、物业部、房产办。群团部门有:工会、团委。我公司在职人员224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8人,正高1人、副高13人、中级29人、助理17人、技术员8人。
近年,我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思路和“12345”发展战略,在煤炭地质勘查市场全面萎缩的不利现状下,进行结构性调整,工作重心继续向水文地质、矿调及矿产勘查方面倾斜。做好已承担项目的同时,发挥自身的区位、技术和资质优势,尽量多的承揽勘查基金项目并积极的寻找社会地质项目。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要深刻认识经济发展规律,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一要保证单位经营管理合法合规,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与行业规范;二要保证资产安全完整,保护单位发展的物质基础;三要保证财务报告及相关信息真实完整,维护单位的良好信誉和形象;四要提高经营效率和运营效果;五要促进单位实现发展战略,将近期利益与长远利益相结合,提升单位可持续发展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