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基本信息
 
 
  单位名称: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信息查询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单位标签
  【中国500强】 【民企500强】 【上市公司】 【行业500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30100107744755W  
单位地址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河北省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奥科技园B座  
固定电话
  03162597687  
企业邮箱
  xutenghao@enn.cn  
招聘邮箱
  xutenghao@enn.cn  
邮编
   
单位性质
  民营企业  
所属行业
  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单位规模
  10000人以上  
注册资金
  1000万以上  
单位LOGO
     
 
单位LOGO
 
     
公司简介
     
          一、新奥集团简介
新奥集团1989年创业于河北廊坊,伴随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从城市燃气、城市地产起步,逐步形成了贯通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上游生产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涵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等领域的生命健康产品链。
截至2020年底,新奥集团业务分布于全国20多个省份的230多座城市,服务2300多万个家庭用户、17.7万家企业用户,覆盖人口超过1.12亿。旗下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新智认知(603869.SH)、西藏旅游(600749.SH)4家上市公司,员工逾4万人,2020年营收1436亿元。
公司官网:http://www.enn.cn/

二、企业荣誉
在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50大公用事业品牌”排行榜(Utilities 50 2020)中,新奥集团排名第24(2019年为29位),位居中国入榜企业第三,是上榜中国企业中唯一的民营企业,也是唯一有从事城市燃气、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企业。

三、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股份”)是河北省最早上市企业之一,股票代码:600803。在国家清洁能源规划和政策指引下,充分利用公司在上游天然气资源获取和下游分销方面的优势,运用数字技术,打造产业智能平台,通过智慧产品充分赋能生态伙伴,成为碳中和方案智能服务商。
新奥股份旗下控股子公司——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新奥能源;股票代码:02688.HK),截至2020年12月31日,在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运营235个城市燃气项目,为2321万家庭用户和17.7万工商业用户,提供天然气供应服务,覆盖人口1.12亿人,敷设中输及主干管道6.3万公里,天然气储配站合计日供气量1.55亿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