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双选会名称
  阜新市“双招双引”辽宁工大专场招聘会  
企业名称
  阜新力劲北方机械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3/28 9:00:00  
展位号
  大厅  
是否校友企业
   
申请展位数量
  1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招 聘 简 章

力劲集团1979年创立于香港,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拥有香港力劲、深圳力劲、领威科技、中山力劲、上海一达、宁波力劲、阜新力劲、阜新力达、台湾力劲及海外之美国分公司、加拿大分公司、意大利意德拉公司等十几家营运公司,以生产压铸机、注塑机、加工中心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集团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中国五大注塑机制造商和中国主要的数控加工中心制造商之一,集团于2006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

阜新力劲北方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27日,由阜新北方压铸机有限责任公司改制而成,是全球最大压铸机生产厂商力劲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阜新力劲占地面积8.8万平方米,现有职工总数260人,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拥有集设计、开发、检测及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技术部门。公司主营压铸机、注塑机、加工中心及其零部件加工。

公司将继续以让客户得到最大利益为经营理念,全力打造东北地区的机械制造基地。阜新力劲愿与天下有识之士共同打造美好的未来。

招聘岗位如下:

1、储备管理人员:3人,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及学历能力,热爱本行业。薪资面议。

2、工程师:1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业工艺相关,熟知机械加工工装工艺,了解机械加工程序、刀具等。薪资面议。

3、电镀工程师:1人,大专以以上学历,金属材料相关专业,熟知电镀产品的工装工艺,电镀槽液的分析与调整等工作。薪资面议。

4、数控机床操作员:20人,中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毕业,,略懂机械制图,会使用卡尺、千分尺等量具。薪资3-8K/

5、质检员2人,中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毕业,略懂机械制图,会使用卡尺、千分尺等量具。薪资3-4千元/月。

以上职位一旦录用待遇优厚,工作表现优秀者,公司均提供晋升机会。入职一个月后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保险),公司内配有食堂。外地员工及倒班员工,公司提供免费住宿。

公司名称:阜新力劲北方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阜新市太平区高德海新路306号(博创技校隔壁)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418-2482086     139418297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