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双选会名称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葫芦岛校区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企业名称
  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4/10 9:00:00  
展位号
  静远楼211  
是否校友企业
   
申请展位数量
  1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技术管理
工程力学,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金属材料工程, 焊接技术与工程, 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土木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6K-8K/月 30
财务管理
会计学, 财务管理,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6K-8K/月 5
人力资源管理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面议 2
技术管理岗
工程力学,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金属材料工程, 焊接技术与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土木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6K-8K/月 44
管理岗
经济学, 工商管理, 会计学, 财务管理, 法学,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6K-8K/月 14
 
     
招聘简章
     
 

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894年,是我国生产桥梁钢结构、铁路道岔、大型机械产品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制造企业之一,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全国“铁路器材研发基地”,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孔铁路钢桥、第一组铁路道岔均诞生在这里。公司总占地258万平方米,在江苏如皋、广东中山、湖北麻城、内蒙古包头建有生产基地,共有职工约3800余人。

主要产品

中铁山桥造桥实力雄厚,业绩斐然。目前,累计制造的以中国第一座长江大桥——武汉长江大桥为代表的桥梁已超过3200座,实现了35跨长江、20跨黄河、17跨海湾的壮举。举世瞩目的港珠澳大桥、沪通长江大桥、苏通长江公路大桥、香港昂船洲大桥、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均由中铁山桥制造,企业创下了一个个中国第一乃至世界第一。

中铁山桥生产的铁路道岔涵盖了高中低速各种轨型、类型产品,占据着国内较大市场份额。研制生产的时速350公里高速道岔代表了中国高速道岔的最高水平。中铁山桥还具有研发制造各类架铺机械、装卸机械、起重机械的悠久历史。先后开发、生产了门座式起重机,公路、铁路架桥机,铺轨机、搬运梁机等产品。

企业资质

中铁山桥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制造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总承包二级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英国UKAS认证、美国钢结构认证、AWS焊接认证、AAR道岔认证、欧盟TSI道岔认证、德国焊接认证、加拿大焊接认证和北欧铁路合格供应商认证。

企业荣誉

中铁山桥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中国施工行业十大品牌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和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詹天佑奖。被中组部、河北省委命名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