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双选会名称
  阜新市“双招双引”辽宁工大专场招聘会  
企业名称
  阜新天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3/28 9:00:00  
展位号
  大厅  
是否校友企业
   
申请展位数量
  1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销售代表
不限专业
面议 8
平面设计
不限专业
不限 2K-3K/月 2
 
     
招聘简章
     
 

阜新天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辽宁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是辽宁地区一家综合性的媒体资源型公司。16年发展历程,拥有高铁媒体、户外显示屏、户外大牌、公交候车亭、社区灯箱、楼宇电视、电梯框架等40余项优势媒体资源,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用强势媒体打造品牌推广之道!

公司深耕于城市窗口媒体+地标媒体+生活圈媒体+交通出行类媒体以及活动策划执行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是国内广告行业龙头企业。媒体资源覆盖阜新、朝阳、锦州、沈阳等城市。天马传媒始终坚持,没有创意的广告,不是精品。没有卓越的质量和服务,不是品牌!天马传媒,强大的设计团队、活动执行团队,专业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只为给客户提供最具创意的作品,帮助客户打造品牌。我们将不断深入探索丰富广告多样形式,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全方位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