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双选会名称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企业名称
  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
  2019/10/26 9:00:00  
展位号
  B333  
是否校友企业
   
申请展位数量
  1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内蒙古牙克石五九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校园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五九煤炭(集团)公司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草原和大兴安岭交汇处的牙克石市。1957年建矿, 200312月组建集团公司,200612月与新大洲控股有限公司重组,201210月与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重组。现由9个职能部、4个二级单位组成,员工2670人,生产矿井2对,年生产能力330万吨,年创利税2亿多元,是牙克石市的支柱企业和纳税第一大户,总资产26亿元,煤炭资源总量15亿吨。

公司产品为蒙东地区独有的低硫、低磷、低灰、中高发热量长焰煤。因具有突出的质量、交通、价格、服务等多方面优势,产品畅销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等各省,广泛应用于民用和电力、建材、冶金、化工等行业。

集团充分发挥独具特色的企业运营优势,坚持与员工共享经营成果,探索出了一条较为成功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发展之路。现有2对矿井均为现代化生产矿井,2017年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评为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2019年通过自治区绿色矿山评估验收,为打造国家级绿色矿山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企业将继续秉承“团结、求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全力打造一个美丽、健康、绿色、有序、持续发展的现代化煤矿。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未来3年将是公司快速扩张与发展的重要阶段,欢迎怀揣梦想的广大学子加入到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的队伍中来,公司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类别

专业

人数

学历层次

拟聘岗位

招聘要求

专业技术人员

采矿工程、测绘、水文地质、安全、矿山机电、机电一体化

20

统招全日制大专以上

学历

技术员

热爱煤炭行业,愿意从基层做起,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热爱生活、追求上进、积极健康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2

软件工程师

人力资源/法律

2

人事/法务专员

技能操作人员

机电一体化

及相关专业

80

中专/

高职以上

矿井机电设备操作人员

三、薪酬福利

1、薪资收入:

1)专业技术人员薪资收入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奖励、安全责任考核等,年收入标准为:本科毕业生7.5-8.5/年,大专毕业生6.5-7.5/年,试用期为3个月;另外支付安家费。

2)技能操作人员实施计件工资制,工资收入根据单位计件单价确定,年份收入为60000-80000/年。

2、职业发展:

公司有较为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工作满一年可参加内部技术职称评定、后备人才竞聘、管理岗位竞聘等晋升机会,并提供丰富的培训资源,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得到快速成长。

3、保障福利:

1)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劳动法执行作息时间;

2)自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缴纳“五险”-社会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3根据国家政策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各类假期;

4)发放节日福利、取暖补贴、安全生生产奖励、年度绩效奖励等;

5)公司提供员工食堂(自助餐15/天),免费集体宿舍(2-3/间);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 专场说明会 面试 确定录用 签订三方协议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煤田矿区路、免渡河镇

联系方式:咨询电话(0470-2285214,手机:13847039574

接收简历邮箱(2427080128@qq.com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王先生、常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