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双选会名称
  阜新市“双招双引”辽宁工大专场招聘会  
企业名称
  辽宁申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3/28 9:00:00  
展位号
  107  
是否校友企业
   
申请展位数量
  1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辽宁申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辽宁申耐电气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扎根东北,成为彰武经济开发区铸造产业首选的配套服务行业,拥有国内一流的生产线和自主研发技术团队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申耐品牌旗下拥有独立的研发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称号、13项独立知识产权,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申耐科技产品包括中高频电源、电炉、感应加热设备、冷却设备等,产品布局全国乃至全球市场。

现因业务需求招聘如下岗位:

1、电气工程师:专科以上学历,电子、电气、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或相关专业,熟悉加热处理技术、线路板的设计与开发,负责电气设计、开发及生产,加热处理技术、线路板、线路的设计开发及实施生产,熟悉熔炼、铸造、锻造生产工艺,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设备制图员:专科以上学历,电子、电气、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或相关专业,熟练使用制图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机加操作:会看图纸,可独立操作镗床,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电气装配:具有电气知识,具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公司有良好的团队氛围,完备的社会保障和技能学习空间;以上岗位性别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条件优越者可放宽),有相关从业资格证或相关工作经验者有优先,公司待遇优厚,薪资面议。

公司地址:彰武县经济开发区

联系电话:155418251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