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双选会名称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葫芦岛校区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企业名称
  葫芦岛市华能工业陶瓷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4/10 9:00:00  
展位号
  静远楼242  
是否校友企业
   
申请展位数量
  1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3.5K-4K/月 3
 
     
招聘简章
     
 

葫芦岛市华能工业陶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葫芦岛市华能工业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陶瓷及其制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辽宁省华能工业火力发电行业配套装备及陶瓷材料创新平台和火力行业配套装备及先进陶瓷材料研发技术中心,是中国相关产品的技术标准的编写单位,公司拥有近百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年产值过亿元,年纳税1000万元。占地面积五十亩,拥有厂房近万平方米办公面积2000拥有两座新型节能环保碳化硅陶瓷烧结窑炉和一座氮化硅结合碳化硅陶瓷真空烧结窑炉公司共有员工近200,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50人,工人技师和高级技师十余

目前我司拥有年产碳化硅陶瓷/钢复合制品10000吨,氧化铝陶瓷/钢复合制品3000吨的生产能力。公司相关产品生产能力和市场占有率均居中国前列是国内耐磨工业陶瓷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公司为中国所有大型发电锅炉制造商及美国GE公司配套:锅炉燃烧器总成及部件、煤粉分配器、可调缩孔、耐磨弯头和高温炉烟管道。

截止2018年底,全世界共有500余台发电燃煤锅炉使用我公司产品,包括亚洲、欧洲、非洲和南美洲的数十个国家的近100台锅炉。为全国各电厂、矿山及冶炼厂提供耐磨碳化硅制品上万吨,氧化铝复合钢管数千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以诚为本,精益求精”是我们的企业精神,“提供百分之百的合格产品,并持续地改进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是我们的质量目标。我们将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广交天下朋友,共创美好明天!

岗位介绍

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3名)

3500-4000/葫芦岛/专科以上/

需求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岗位要求:1、机械设计等专业;

2、熟练掌握Solidworks/AutoCAD等设计及办公软件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工作能力强,能独立完成设计工作。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联系方式:

人: 陈琳

手机:18842922071 (微信同步)

联系电话:0429-2929288

联系邮箱: cl42922071@163.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葫芦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新七路西二街5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