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双选会名称
  阜新市“双招双引”辽宁工大专场招聘会  
企业名称
  阜新市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举办时间
  2021/3/28 9:00:00  
展位号
  大厅  
是否校友企业
   
申请展位数量
  1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阜新市公路工程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3年7月,位于阜新市细河区解放大街北段10号,注册资本金4065万元,所属行业为铁路、道路、隧道和桥梁工程建筑,经营范围为公路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铁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绿化工程施工;建筑材料销售;设备租赁;场地租赁。是阜新地区唯一家具有公路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资质的公路施工企业,可以承担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的路基、路面、中小桥、涵洞、中短隧道、绿化及沿线设施的大、中修及大桥的中修养护工程。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了阜新地区所有重点公路、桥梁工程的施工,承建了101公路、阜锦公路、沈阜公路、南环路等一级公路。伊马图大桥、沙海大桥、长营子大桥等桥梁的施工。除承建本地区的重点公路工程外,公司还参与了省内高速公路建设,修建了沈阳—铁岭高速公路第三合同段、沈阳—山海关高速公路国内第七合同段、锦州—阜新高速公路第十五B合同段和朝阳—阜新高速公路二标段等高速公路工程。近几年打开了内蒙通辽和库伦旗的公路市场,先后参与建设了扎鲁特旗和库伦旗的一、二级公路。我单位承担的所有工程我们完全按照业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了施工任务,并按期交付使用,工程质量达到优良标准,从未发生过任何安全事故和质量问题,受到了上级领导和质检部门的好评。经过自身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公司已成为阜新地区公路系统不可缺少的施工企业,在多年的施工和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过程中,形成了一整套适合现代施工企业的管理制度,并制订了远景发展规划。2019年我公司承建了市政府重点工程-阜新市海州桥拆除重建工程,在社会上取得了多方的赞誉。2020年我公司承建四官桥桥梁及引道工程、市环线河西桥改造工程、省道法盘线(北环路至彰武镇段)养护工程、细河区工业园区路道路工程、海州区无人机产业路工程。

招聘岗位

一、工程技术人员

职位职能:道路与桥梁施工技术

招聘人数:3人

职位描述:

1.熟练掌握word,xls等办公软件,能熟练使用经纬仪,水准仪等仪器;

2.能从事公路、桥梁工程的勘测工作; 3.能公路,桥梁工程的施工和管理工作; 4.熟悉工程设计图纸; 5.熟悉建筑物的定位放线; 6.从事相关的检测工作。

二、财务会计

职位职能:财务会计人员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日常业务的会计核算,确保所有会计凭证准确及时入账,会计处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财务制度要求; 2.负责编制财务报表及内部管理报表,并结合业务层面对财务报表进行分析; 3.负责公司相关税务工作; 4.负责对施工项目收支结算的审核,负责财务会计凭证的归档装订工作; 5.负责发票的对外开具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