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双选会名称
  阜新市“双招双引”辽宁工大专场招聘会  
企业名称
  辽宁华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3/28 9:00:00  
展位号
  108  
是否校友企业
   
申请展位数量
  1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辽宁华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势头,先后组建了阜新市华美装饰工贸有限公司(华美管业)、辽宁华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阜新市华塑塑胶有限公司、华美装饰(装修)材料销售公司、华美大酒店等5家成员企业。

集团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价格求竞争、以服务求发展”的市场竞争理念,长期以来,美华品牌不仅以“品质高、配套齐、网络全、服务快”的竞争优势享誉省内外,而且还以集团公司雄厚的综合实力在业界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美华品牌和华美产品先后获得了“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名牌产品”、“全国同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集团品牌建设实行统一策划、统一标准、统一推广的经营管理模式,在市场中成功塑造出了“安全、环保、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境界决定格局、梦想启动未来,华美人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充分发挥已有优势,不断创新、携手合作、共享共赢,向着“创建百年品牌”的宏伟愿景奋进。

招聘情况: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待遇
数控操作 数控专业 10 2600-6000
工程施工员 工程类专业 5 3000-6000
工程技术员 工程类专业 5 3000-6000
设计师 不限 2 2500-5000
预算员 工程类专业 2 2500-5000
餐饮管理 管理专业 5 3000-5000
文员 不限 3 2000-3500
业务员 不限 5 2500-6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