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信息
 
 
双选会名称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企业名称
  北京城建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9/10/26 9:00:00  
展位号
  B407  
是否校友企业
   
申请展位数量
  1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单位全称:北京城建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北京城建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101日,是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注册资本金15000万元人民币,年开复工面积达300万平方米以上,经营额近50亿元,是一家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

公司现已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北京大兴新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B4办公楼、北京奥运村、首都国际机场T2T3航站楼、新东安市场、北京银泰中心、北京西客站地下综合大厅、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田径场、天安门广场改造、北京音乐堂改建、北京会议中心、石景山杨庄水厂、内蒙古阿拉善盟行政中心、青岛滨海公路、山东即平高速公路、沁水全民健身中心等一大批国家、北京市及外省市重点工程的建设任务。有2项工程荣获九十年代十大建筑,创“鲁班奖”8项,“特别鲁班奖”2项,“詹天佑”奖4项,钢结构金奖5项,近百项长城杯金奖及多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军队优质工程奖。获文明安全施工工地64个,创建文明安全施工样板工地28

我们为你准备了:

1.充满诱惑的薪酬福利

人均收入17万元,包含基本岗薪、效益岗薪、职称津贴、执业资格津贴、外施津贴、年工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伙食补贴等各种津贴补贴及五险一金、补充医疗取暖补贴防暑降温费专项奖励员工体检、员工宿舍、带薪年休假等各种福利

2.系统的人才培养机制

课程丰富的入职培训、项目总工负责的见习期培养计划、一对一的导师制培养体系、轮岗学习锻炼、员工培训、培训奖励以及信息化、内控、一体化、成本策划等先进的管理模式,“干好一项工程,培养一批人才”的人才培养理念。

3.明确的职业发展通道

“控总量、优结构、重人才”得发展空间,“一年实习、二年上岗、三年独当一面”发展路径,“公正、公平、公开”的选人用人措施。

4.大型国企的发展平台

工作稳定、体制健全、用工规范、员工关系和谐稳定。公司通过实施“大市场、大业主、大项目策略”, 已逐步形成西北、西南、华北三大主力战场,工程范围涵盖:北京、重庆、四川、甘肃、内蒙古、宁夏、青海、河南、山东、山西、湖南等近30个省市及马尔代夫和孟加拉等海外工程,年新签合同额近50亿元。

北京城建集团是以城建工程、城建地产、城建设计、城建园林、城建置业、城建资本为六大产业的大型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总资产1758亿元,自有员工25986人。“中国企业500强”之一,位列ENR全球承包商250强第30位,国内排名第13。承建了41项奥运会及配套工程,7项冬奥会及配套工程,是全球首个即建造过夏季奥运会主场馆,又建造过冬奥会主场馆的建筑总承包商,是唯一一家受到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施工企业集团,为国家成功举办奥运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5.暖心的职工关怀慰问

职工生日慰问企业团建、优秀青年员工交流座谈及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

三、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岗位

1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项目技术管理

2

机电、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项目技术管理

3

道路与桥梁专业

本科及以上

项目技术管理

4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项目经营管理

5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

四、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全日制2020年本科及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认同公司企业文化、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3、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富有责任感,注重自我成长;

4、学习能力强,沟通表达能力良好,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

5、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6、党员及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和有资质证书者优先。

五、加入我们

如果你怀揣建筑梦想

希望有机会能施展才华

见证自己参与建设的

高楼大厦拔地而起

那就快加入我们吧!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年太太久,只争朝夕。希望同学们加入我们,跟随公司的发展脚步,让城建七公司为你在筑梦路上保驾护航!

六、联系我们

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10-62359114

招聘邮箱:cj7_zhaopin@126.com

公司网址:www.bucg7.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祁家豁子2

邮政编码:100029

微信公众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