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上海商泰汽车信息系统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上海商泰汽车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尔雅楼303  
宣讲会时间
  2021-10-25【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AI 工程师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9K-20K/月 若干
软件开发工程师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9K-20K/月 若干
算法工程师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9K-20K/月 若干
平台技术工程师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9K-20K/月 若干
先行研究工程师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9K-20K/月 若干
 
     
招聘简章
     
 

商泰汽车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先人一步,必能高筹于众

披荆斩棘,终是风采少年

欢迎加入未来智能汽车系统构建团队

公司简介:

上海商泰汽车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商泰)创立于1995年,专注于汽车智能系统的开发,为车企和Tier1提供智能化、网联化整体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和众多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汽车软件产品创新,为新智能汽车赋予新价值,推动汽车产业向下一代领先技术迈进。主营业务涵盖智能座舱、智能网联、高级辅助驾驶、云服务、车载SOA平台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具有成熟度高、交付能力强、产品线及工具链健全、技术创新性领先等优势,产品销售覆盖104个国家和地区,搭载iAUTO全栈式解决方案的量产车辆全世界超过2,000万台。

伴随着科技进步,汽车产业技术迭代速度加快,商泰的工程师们不遗余力,与技术变革同频共振,创新技术发展,站在科学前沿,做具有时代特征的技术服务,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一路26年走来,成绩斐然,获得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上海市明星软件企业、上海市软件协会理事会成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会员、浦东新区高技术服务企业等荣誉称号或资格,并顺利通过ISO9001、ISO27001及CMMI 5认证。

商泰“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员工发展为本,坚持科技领先”的核心价值观,参与生态融合,持续为客户、为行业、为社会创造价值。

商泰坐落于上海市中心CBD核心商业区淮海中路,交通便利,人文环境优越。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和员工发展,公司以上海为总部中心,在沈阳、大连、东京设有分支机构。

商泰,让汽车软件开发更轻松!

招聘流程

网络申请——简历筛选——电话沟通——线上笔试——面试——签约洽谈——offer发放——入职

招聘位:

1AI 工程师

业务方向

岗位介绍

360度环视

研究并实现通过虚拟场景投影重建技术,将车辆超广角摄像头的信息进行重构,让车主可以对车身周围进行360度全方位的感知,实现盲区检测、移动物体检测、自动泊车、上帝视角全景展示等一系列辅助驾驶功能,从而大幅度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

自动泊车

研究并实现通过环视摄像头、超声波雷达感知车辆自身和周围物体之间的距离与角度,控制车速和方向盘进行自动泊车。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研究并实现通过车辆的各种传感器收集数据,结合地图数据进行系统计算,提供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示、自动变道、防撞警示、行人侦测等功能。

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

基于深度学习进行 FaceID 和疲劳驾驶的算法研发,高效快捷地完成驾驶员身份识别认证并通过算法进行疲劳驾驶监控、分心驾驶监控,提高行车安全。

2、软件开发工程师:

业务方向

岗位介绍

智能座舱软件开发工程师

自主研发车载智能座舱整体方案,包括车载信息娱乐系统、AR-HUD、车载液晶仪表系统的开发。以丰富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实现包括2D/3D导航、实时路况、在线娱乐功能、手机互联、智能语音交互,数字助理等一系列应用,为用户构建个性化的出行体验。

智能网联软件开发工程师

自主研发车载智能网联整体方案,为智能汽车提供与外界更高准确率,更低误报率的“感知”、“对话”手段,打造车与万物互联的数字生态体系。把“人、车、路、云”等交通参与要素有机地联系在一起。

智能车控软件开发工程师

自主研发车载智能车控整体方案,控制及执行机构的精准实时控制系统为安全行车提供基本保障,最新技术加持下的车控域平台,采用了标准软件架构,运行于多核异构芯片,充分利用核间通信和算力动态分布技术,提供最高安全等级的基础运算平台。

云端软件开发工程师

实现通过云端接收车辆的海量传感和日志数据,对数据进行实时处理、存储和分析。搭建 OTA、AppStore、场景服务、开发者平台等云端服务平台。

3、算法工程师:

业务方向

岗位介绍

自动驾驶算法

研究自动驾驶相关的 计算机视觉、传感器数据融合等算法,实现图像或者三维点云中的目标检测、跟踪、图像理解等相关算法。

推荐引擎算法

研究基于云端接收的车辆海量传感和日志数据进行机器学习和模型训练,挖掘数据内隐藏的价值和关系。

4、平台技术工程师:

业务方向

岗位介绍

底层驱动开发

基于 SoC 芯片底层驱动进行开发,面向 Kernel 进行各个模块的驱动定制开发、裁剪、优化。

Hypervisor 虚拟化开发

基于Hypervisor 技术针对多核异构芯片进行底层操作系统相关开发和定制,将多个复杂操作系统从软件层面整合到单个硬件设备,提高交互的效率并确保各个操作系统独立安全运行。

5、先行研究工程师:

业务方向

岗位介绍

车联网与高阶自动驾驶

对自动驾驶视觉传感器、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目标算法进行设计研发; 自动驾驶环境感知、定位、预测推理的算法设计研发;自动驾驶运动规划、导航路径规划以及控制领域的算法设计研发。

智能车载操作系统

基于未来智能汽车高度集成化趋势研发标准的车载基础软件平台及相关工具链,同时实现功能安全、网络安全等功能, 聚焦智能汽车发展方向,进行下一代智能汽车SOA架构下软件平台方案的研究与开发。

工作地点:上海、沈阳、大连

极具竞争力的全面薪酬福利体系: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绩效奖金, 每年两次奖金发放以及年度调薪机会;

2.国家规定的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补充住房公积金(上海地区);

3.除了国家规定的法定年休假,员工享有公司福利带薪假期,并随着司龄增长相应增加;

4.补充商业医疗保险(本人、配偶、子女),住院、门诊费用均无压力;

5.形式多样的团队活动、年会聚餐和兴趣爱好小组;

6.协助办理户籍申请和居住证(上海/沈阳/大连);

7. 节日福利发放;

8. 年度福利体检。

全链条人才发展培养体系:

1.新人训练营:导师负责制、技能训练、项目实践,体验小白到大神成长之旅;

2.专业技能培养:专项技术、专业认证培训,技术主题沙龙,助力成为未来领域专家;

3.领军人才培养:架构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功能安全经理等全面技术方向领军人才发展;

4.领导力培养:基层、中层、高层、团队级领导力培养,成就你的将帅之才。

公司地址:

上海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775号新华联大厦西楼17F

沈阳公司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167号北方国际传媒中心17F

大连公司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汇贤园七号腾飞园二期四楼西

公司官网:

www.iauto.com

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

2022届校招网申通道:

1. 校招网址http://iauto.zhiye.com/Campus

2. 扫描下方二维码:

3. HR邮箱:yangjun5@iauto.com(杨老师)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官方微信公众号.png  
0.523 下载
  网申二维码.png  
0.073 下载
  商泰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0926.docx  
0.137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