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过期]  
企业名称
  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305  
宣讲会时间
  2021-9-22【14:00-15: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建筑行业岗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土木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测绘工程, 地质工程, 采矿工程, 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 交通工程, 建筑学, 环境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6K-8K/月 30
 
     
招聘简章
     
 

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20世界500强第13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下属三级法人单位、中建一局旗下唯一基础设施专业全资子公司,是集投资建设、施工承包、项目管理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基础设施专业平台。20139月重新组建至今,在施项目已涵盖所有基础设施业务领域,基础设施累计合同额在全集团各子企业中遥遥领先。

中建市政秉承中国建筑“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及“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积极建设具有凝聚力和包容性的和谐企业文化,向着打造“行业领先的基础设施专业公司”目标奋进!

福利更好。五元薪酬结构:岗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度效益奖金、津补贴、单独事项奖;丰富的福利套餐:七险二金、职工疗养、定期体检、带薪年假、生日慰问、免费食宿等;专属薪酬激励:毕业两年内青年员工月度基本岗薪每年至少上调1000元,年度考核优秀员工每年上调两个薪资等级,见习期转正后收入10+

区域更全。公司总部在北京,并成立珠海第二总部,在施项目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及南美洲、亚洲多个地区;成立浙江、江苏、湖南、江西等多家分公司,实现在北京、天津、浙江、湖南、珠海等多省份安家落户;新员工见习分配时,充分考虑个人分配意愿。

培训更精。青苗、星火、基石、先锋等训练营助推青年员工管理能力持续提升;业务系统专业培训助推员工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多样化项目培训助推书香项目建设;网络大学手机APP实现实时培训,助推学习型组织建设;公司为青年员工配备基础设施类所有专业业务导师,搭建广阔的学习与实践平台。

成长更快。公司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空间,包括纵向双通道发展路径及横向多通道发展路径;为优秀青年人才开通快速发展通道---领飞计划,确保优秀青年员工实现职场“弯道超车”。

平台更广。公司为青年员工搭建公开公平公正的“赛马”平台,每年定期举办两场“科举”:公开竞聘(职务)及专业序列任职资格综合测评(职级);所有岗位均可通过“文武举”双通道晋升,公平公正公开,能者居之。

工作区域

国内:五大核心区域(京津冀、江苏、浙江、湖南、粤港澳大湾区)吉林、河南、陕西、江西、山东、海南,内蒙古、云南,贵州,安徽、新疆等。

国外:玻利维亚、格鲁吉亚等

招聘专业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等;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等;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新闻与传播学、人力资源管理、西班牙语、汉语言文学、法学等。

联系方式

刘国宁15811063068(微信同号)

010-83819767

邮箱:zjszxiaozhao@163.com

应聘方式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