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博雅楼313  
宣讲会时间
  2023-3-8【15:30-17: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土木类、机电类、安全管理类、工程管理类、物资材料类、经济会计类、文科类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6K-8K/月 若干
 
     
招聘简章
     
 

中铁隧道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中铁隧道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隧道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壹级承包资质和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注册地天津港保税区,注册资金1.8亿元,资产规模16.55亿元,现有员工1278人,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324人,高级技能人才98人,注册一级建造师111人、注册安全工程师39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1人。

企业主要从事城市地铁、市政地下工程、山岭隧道、桥涵、水电、铁路、公路及地质灾害治理等施工,在隧道和地下工程领域具有先进的施工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掌握国际先进的TBM盾构施工技术。企业先后承揽了北京地铁天安门东站、复兴门折返线、崇文门站,最美商合杭高铁、京石客专石家庄6线隧道、合福铁路黄山北站等诸多知名工程的建设,多次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大奖、国家优秀设计金奖等荣誉。

二、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道桥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力学、给排水、爆破工程等土木类专业;

工程造价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安全管理类: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流动体传动及控制等;

物资类:物流管理、物流工程;

财会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投融资;

中文类: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

以上招聘专业均有女生名额,如考研通过、征兵入伍可凭相关证明材料不收取违约金。

三、项目分布

项目主要分布于中北部地区,项目分布东北地区(长春、白山市、沈阳、鞍山)、西安市、太原市、内蒙古、京津冀、雄安新区、洛阳、合肥市、黄山市、宿州市、南昌市、宜昌市、十堰市、成都市、重庆市、凉山市、云南楚雄市、广州市,工作地点实行就近分配原则,80%以上为市政地铁项目,以市区为主。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入职第一年月均收入实发不低于7000元(税后到手)。2021年公司员工平均年薪11万+,月平均工资9000元+。

2.完善的社会保险制度。企业为员工缴纳“六险二金”,包括五险、住房公积金(12%比例足额缴纳)和企业年金(即补充养老保险),并建有企业工会医疗互助制度。

3.培训入职后统一发放安家费0.5万-3万元,享受院校津贴500元-2500元/月,发放3年。(根据学校及学历层次)

3.公司设有天津市集体户口,员工可自愿申请办理落户。

4.享有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如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等。同时新入职见习生享受每季度7天强制调休假。

5.公司项目免费提供员工住宿,设有员工食堂、员工多媒体室、洗浴室、洗衣房、篮球、羽毛球等办公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

6.对考取国家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和岗位证书给予持证津贴和一次性奖励。

五、培养模式

入职毕业生作为公司重点培养对象,推行师带徒培养模式,更有机会由公司高管结对进行培养,力争在3—5年内培养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10年培养成子分公司高管。

六、应聘条件

2023年应届毕业生,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为人正直上进,积极乐观,善于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好,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身体健康有活力,能适应工程项目施工环境,认同我们企业文化;

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七、应聘及联系方式

线下:参加中铁隧道局开展的高校专场宣讲会

线上:将应聘资料发送至招聘邮箱。

联系人:张老师,13611336319;马老师,17720035800,      刘老师,18920685175.

招聘邮箱:ztsdwczp@163.com

企业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中环西路86号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