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2022营销服务人才专场招聘会 [过期]  
企业名称
  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302  
宣讲会时间
  2021-9-28【16:00-17: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营销服务人才培养计划招聘简章

三一新起点, 智造新未来

敢于逆行,我们不惧寒冬

敢于创造,我们不惧失败

敢于拼搏,我们不惧挑战

三一重装只待与你一起,站在梦想的始发站

用无限的智慧与能量创造崭新的未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三一重装校园招聘等你来!

一、公司简介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愿景,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2020年三一集团销售额1368亿元,利润230亿元,人员规模超4万人。在财富杂志“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中,三一集团连续两年在制造业中排名首位。2021年世界五百强第468位。

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沈阳成立,目前人员规模近3000人,年销售额近70亿元。已形成以煤炭、工程掘进设备,采煤机、支架及刮板三机配套的采煤设备,矿山运输设备为主的掘、采、运三大支柱产品,掘进机连续6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其他产品市场占有率均在同行业前列。

二、岗位需求

招聘对象:2021、2022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按需派至全国各地

招聘职位:

1、营销青训营—营销专员

需求人数:50人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7k起)+销售提奖+年终奖金

岗位职责:

1.维护客户关系,协助巩固优质客户;管理客户信息,确保客户资源、设备档案完整、准确。 2.通过与客户的接触与沟通,挖掘需求,促进线索转化商机;引导客户达成购买意向;签订合同,向客户交付产品。 3.回收在外货款,定期与客户对账,防范货款风险,减少货款损失,保障货款回收;主动为结清客户办理结清手续等。

2、服务工程师

需求人数:50人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7k起)+诚信工资+设备服务工资+年终奖金,综合年薪15万以上

岗位职责:

1. 负责对设备的日常保养与维修服务;

2. 负责配件销售任务并及时回款;

3. 负责根据公司服务流程,开展新机交机、召请、点检、技改等相关服务;

4. 负责根据公司服务流程,提交预验收记录表、定期检查(服务)报告、技术服务信息以及索赔相关资料等。

三、招聘流程

1、线下招聘流程:

①简历投递HR面试—③专业面试④终面offer发放

2、线上简历投递:https://sanycampus.zhiye.com

3、联系我们:

1)公司官网:http://www.sanygroup.com

2)联系方式:马先生 邮箱:mazs2@sany.com.cn 电话:13555709922

3)欢迎关注“三一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校招资讯。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