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电力建设分公司招聘会 [过期]  
企业名称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静远118  
宣讲会时间
  2023-3-17【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与共和国同龄的施工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央直属企业-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能够承建火力发电厂、风电、光伏发电、生物质电站、垃圾电站、市政环保、大型民用建筑等非电工程的建设,公司具备施工、调试运行、检修维护项目总承包的综合管控能力。

公司具有高新技术企业;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承装、承修电力设施一级资质;承试电力设施二级资质等。 七十多年来,公司建设足迹遍布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及国外巴基斯坦、孟加拉、也门、印尼等多个国家,建设电厂百余座,装机总容量达2000万千瓦。先后承建了200多项国内外电站施工项目及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包括风电、光伏发电及生物质发电的项目;与多家发电集团、设备制造集团、贸易公司、设计单位、调试单位及其它施工单位建立了友好协作关系。公司现已成为全国同行业中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五次获得工程建设最高奖——鲁班奖,两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多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银奖及省、部优质工程,“达标机组”等精品工程奖,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辽宁省文明单位和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公司根据发展需求,为进一步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统筹考虑业务板块、地域、营商环境等因素,先后在天津、兰州、南宁、锦州成立了多家分公司,逐步实现公司部分业务板块向有发展前景的大城市过渡。公司经过优化产业布局,目前已成立了不同业务板块和区域的7个分公司:电力建设分公司、国际分公司、天津分公司、沈阳分公司、西北分公司、南方分公司、资产管理分公司;2个子公司:东北电力烟塔工程有限公司、锦州市三合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正以打造“科技型、管理型、国际化、多元化,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为总体目标,以“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为企业宗旨,以“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精雕细琢,塑造精品,干好每一项工程。

为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做好人才队伍梯队建设,我们欢迎有志向的莘莘学子加盟我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2人);能源与动力工程(2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2人);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2人);法学(1人);人力资源管理(1人)。

三、应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应届本科及以上大学毕业生

2、道德良好、遵纪守法、好学上进、勤奋刻苦、表现优秀

四、招聘程序

对符合本公司需求的毕业生通过公司组织面试合格后,经双方协商同意,签订就业协议。

五、录用程序

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毕业后携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在公司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

六、录用后的待遇

签订劳动合同后公司为录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薪酬福利包括基本薪金、绩效薪金、效益奖金、外勤生活补贴、伙食补贴、取暖费等,新入职的应届毕业生还享受入职补贴和租房补贴。

七、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古塔区松坡路二段36号  邮编:121001

联系人:刘鑫 电话:0416-6085392

王淑艳  电话:13634969815

简历投递邮箱:407763539@qq.com522577573@qq.com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进校申报表(东北电力).docx  
0.032 下载
  招聘人员报备单(东北电力).doc  
0.035 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