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华夏天信集团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大连高端仙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新华楼106  
宣讲会时间
  2019-11-25【15:30-17: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生产调试员
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 3.5K-4.5K/月 40
研发工程师(硬件)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4K-6K/月 6
工程服务
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 4K-6K/月 20
销售员
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 4K-6K/月 35
软件开发工程师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4K-6K/月 4
 
     
招聘简章
     
 

                       大连高端仙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高端仙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矿山的高科技工业物联网企业,公司致力于煤矿智慧安全监测监控系统、应急救援系统、人机精准定位系统及工业智能嵌入式产品的高端技术创新研发,成功推出了R E D - G I S ® 智能井下动态北斗系统以及基于RED-GIS®K J 323D型矿用人员定位管理系统;拥有技术领先的、符合国家最新《安全监测系统升级改造标准》的K J 6 6X煤矿安全监控系统,以及基于RED-GIS®智能井下动态北斗系统开发的RED- M O S®智慧安监操作系统、RED- C l o u d®安全端局云、多网融合的智慧安监系统、多系统应急联动平台等,主要覆盖煤矿、环保、燃气、石化、消防等领域。同时开展井下高精度多模式定位系统、基于DDS/ SDN技术的井下智能物联网平台、井下无线智能感知终端、基于3D-GIS的地质地层分析及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的矿山智慧救援系统等应用研究。

  公司经过多年积淀,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获得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四级资质,获得22项软件著作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已获受理,共计55种产品获得煤矿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和防爆合格证书。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销售、生产和服务团队,秉承着“开拓创新,立足市场求发展优质高效,用心服务为用户”的理念,以诚为本,积极创新,始终为客户提供高科技、高质量、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已逐渐成为行业领先的佼佼者,在煤炭行业赢得了广阔市场。我们立志成为世界领先的煤矿井下高科技自动化设备提供商,煤矿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智能终端设备的引领者。

  公司目前正在上市筹备阶段,面向校园吸纳高精尖优秀人才,华夏天信集团大连高端仙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