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建六局华东建设2023校园招聘宣讲会 [过期]  
企业名称
  中建六局(苏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尔雅103  
宣讲会时间
  2023-3-8【13:30-15: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工程技术岗
土木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测绘工程, 安全工程,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5K-7K/月 15
 
     
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中建六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9——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为落实中建六局在华东地区布局法人公司,打造完整产业链的总体部署,中建六局华东建设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并迅速做大做强成为中建六局在华东区域的重要二级单位。

公司持续发挥在专业施工领域的特色优势,并全力拓展高端房建、大型公建、基础设施、市政工程等总承包工程,高举高打进军江苏,加快转型升级,迅速做大做强,向多产业链企业转型,走出高质量规模化发展之路。

公司目前现有员工468人,党员有83人,员工平均年龄37岁。其中高级职称人员25人,中级职称人员87人,持有一级建造师证有61人,持有一级造价师证有4人,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6人。

目前在施项目有苏州现代服务广场、连云港奥萨、连云港虹景、杭州天元公学、中新苏滁市政路、青岛海尔生物、青岛海尔水生态、太原保利时代、太原中海、太原融创中心、太原智能终端、龙城中央大道、长治公共卫生医疗、丁果仙大剧院、高平台湾产业园、高平智创城、高平城南小学、大同执法中心等近30个项目,在施项目合同额近80亿。

.职业发展及福利待遇

1.培养体系

1)导航计划(0-1年):通过入职前体验、入职培训、导师带徒等培养方式帮助应届毕业生解建筑行业、转变工作态度、熟悉企业文化,达到适应企业环境,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2)启航计划(2-3年):通过定向培养、蔚蓝学堂、业务提升培训、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等方式发现和培养想干事的人才,最终达到基层管理人员能力。

3)领航计划(4-5年):通过模拟岗位实战、专业能力培养、开发课程、职(执)业资格取证培训等方式发现和培养能干事的人才,最终达到二级单位中层管理人员、项目班子能力。

4)远航计划(6-8年):通过一对一职业规划、董事长座谈会、内训师选拔和培训、外送培养等方式发现和培养干成事的人才,最终达到二级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局总部部门负责人、工程局专业序列专家能力。

2.薪酬待遇

(1)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产值绩效、专项奖励。

2)法定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3)企业福利: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定期体检、生日礼物、制定工装、落户天津。

4)津补贴:工作餐补贴、交通补贴、通信补贴、执业资格津贴、节日补贴、驻外津贴。

5)休息休假:带薪年假、轮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

.招聘需求

1.招聘专业: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无机非金属、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哲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律、市场营销等。

2.工作地点:苏州、连云港、杭州、温州、青岛、滁州、常州、太原、高平、长治、大同等。

3.招聘要求:

1)具有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2023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2022届毕业未就业学生。

2)达到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具备相当能力。

(3)电脑办公软件和相关专业软件操作熟练。

4)身体健康能力等符合岗位要求。

5)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