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过期]  
企业名称
  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尔雅楼121  
宣讲会时间
  2020-10-26【15:30-17: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面议 10
 
     
招聘简章
     
 

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758)(以下简称“七彩化学或公司”)成立于20066月,集染、颜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9202.4万元,主要从事有机颜料、溶剂染料及相关染、颜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苯并咪唑酮系列、偶氮缩合系列、异吲哚啉系列、偶氮颜料系列、溶剂染料系列、中间体系列产品,具有高耐晒牢度、高耐气候牢度、耐酸碱、无毒环保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汽车漆、塑胶制品、纺织、油墨、油漆、涂料等领域。依托于辽宁鞍山和山东东营的两大生产基地,秉承精益求精的制造精神、高效的生产和研发团队以及完善的环保设施,其已迅速成长为能够广泛服务于油墨、涂料和塑料工业的高性能有机颜料国际重要供应商。

一.招聘岗位:安全工程师

二.招聘人数:10人

三.岗位职责

1、认真落实公司各项安全规章管理制度,确保本部门顺利实行安全生产工作。

2、贯彻执行国家地方有关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的方针政策、规范、制度的规定。

3 对施工单位的施工资质、人员保险、特种作业证等内容进行审查。

4、负责同施工单位签订安全协议,办理入厂证。

5、作业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作业票的办理及检查。

6、对进入施工人员施工前进行安全教育及日常的安全教育工作。

7、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劳动保护及各项安全规定的落实,现并解决施工中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8、负责工程的日常安全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落实奖惩措施,对违章现象进行处理。

9、参加对工伤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总结及上报等工作。

10、领导交办其它工作的落实与执行。

11、身体健康、性格阳光,开朗,善于沟通,不吸烟,无不良嗜好。

四.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五.联系方式

0412-8386155     13390099878    13478001199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