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招聘2022届毕业生简章 [过期]  
企业名称
  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尔雅楼302  
宣讲会时间
  2021-9-25【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工程技术岗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6K-9K/月 20
电气(暖通)岗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6K-9K/月 5
安全管理岗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6K-9K/月 10
物资设备岗
不限专业
6K-9K/月 5
综合行政岗
6K-9K/月 5
 
     
招聘简章
     
 

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招聘2022届毕业生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子公司,是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连自贸区区域内),注册资本金3亿元,是一家融项目建设、运营维护、专业服务为一体,以水务环保、市政、道路桥梁、房屋建筑为主业,积极拓展城市更新、固废处理、河湖治理等业务的公司,拥有市政、建筑、环保资质,市场集中在辽宁、吉林、内蒙古。

芳华十载,志在一流。中交二航局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争科技领先,创管理一流”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让世界更畅通,让城乡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率实干者砥砺奋进,与志同者携手共进,创新创造,和谐共赢,不断为国家生态环境建设贡献二航市政力量。

二、招聘对象

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届毕业生

三、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建筑工程(工民建)、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工程

工程综合类: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物流工程、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暖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消防工程

商务财经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

综合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四、任职要求

1.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理论知识扎实;

2.综合素质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4.通过英语四级、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5.工作地点服从公司统一安排。

五、薪酬福利

1.工资: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职称工资。

2.奖金:月(季)度绩效工资+年度绩效薪资+专项奖金。

3.福利: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两金(公积金、企业年金)+节日慰问+生日慰问+带薪休假+在职培训+免费体检+驻外补贴+其他福利。

4.公司提供免费食宿条件、各类电脑补贴、劳保费用补贴、寒暑补贴等。

六、联系方式

企业网址:https://www.sneb.com.cn/sz/index_1461.html

人:李先生

联系邮箱:562595048@qq.com

联系电话:0411-62623872  19984119131(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金马路158号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