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过期]  
企业名称
  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静远431  
宣讲会时间
  2023-3-5【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发轫于淮南煤矿,至今已走过百年风雨历程,2009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发展战略,企业实施“走出去”发展,在鄂尔多斯市注册成立淮矿西部煤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担集团在蒙西地区煤炭资源开发建设任务。2020年4月,更名为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依托蒙西地区广阔的煤电产业发展前景,西部煤电集团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地区高标准建成三对千万吨级矿井,分别为泊江海子矿、色连二矿、唐家会矿,三对矿井核定产能2300万吨。深入落实煤电一体化发展战略,与蒙能集团和中国华能集团合作,参股四家电厂,电力权益规模127.8 万千瓦,总装机规模312万千瓦。全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成立西部铁运分公司、西部矿建安装分公司及淮能生态科技公司三家专业化公司,持续增强发展后劲,形成了“三矿四厂三公司”的产业格局,一个以煤、电、新能源协调推进的现代化综合能源服务基地初步建成。

奋进“十四五”,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践行淮河能源企业精神,传承和弘扬“敢于闯关夺险隘的勇气,滴水穿石钉钉子的毅力,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事事难成事事成的信心”的西部创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煤、电、新能源产业方向,做实多种能源互补基础服务,做强做优能源综合供应服务和运营服务,打通用能、节能、储能及能源回收再利用的全产业链,建设安全发展、绿色发展、智能发展的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建成职工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的淮河能源西部大家庭,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行社会责任,在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上,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专业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备注

1

采矿工程

2

本科及以上

煤炭类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毕业生优先,只限男生

2

土木工程(矿建)

2

本科及以上

3

计算机、电子信息

2

本科及以上

4

电气工程

5

本科及以上

5

中文新闻

5

本科及以上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院校毕业生

6

人力资源

2

本科及以上

7

工程管理

3

本科及以上

8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9

铁路专业

3

本科及以上

13

机电信息类

70

专科

煤炭类全日制专科院校毕业生,只限男生

14

通风类

5

专科

15

地质勘探类

5

专科

16

合计

105

应聘者应为2023年应届毕业生, 且符合下列条件:

1.本科要求全日制统招一本及以上学历,煤炭主体专业从煤炭类主体专业院校招聘。

2.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综合表现优异者优先。

3.能顺利完成学业,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4.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筛选简历 笔试 面试 签约。

有意者可将求职简历邮寄或电邮至简章下方联系地址,信封或邮件标题须注明院校、姓名及专业。

笔试、面试及签约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及各种证书原件,时间另行通知。

职业发展通道:

薪酬福利:

毕业生经体检合格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如下待遇:

1.“双一流”(985、211)等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6万元。

2.偿还助学贷款。在校申请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公司给予偿还助学贷款余额部分。

3.毕业生第一年在轮岗锻炼期间直接执行助理级工资待遇,从事煤矿生产工作的年薪酬不低于12万元,从事地面工作的年薪酬不低于10万元。第二年从事煤矿生产一线工作的年薪酬不低于22万元,从事煤矿生产辅助工作的年薪酬不低于18万元,从事地面工作的年薪酬不低于15万元。

4.享受“五险两金”。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基本社会保险,以及企业建立的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企业缴费比例12%,企业年金企业缴费8%。

5.享受国家各种休假,享有各种培训和国内外考察的机会,提供生活设施完善的大学生公寓及全方位后勤保障。享受免费健康体检、普惠制疗休养、淮矿生态农品等职工福利待遇政策。

联系单位:淮河能源西部煤电集团人力资源部(人事部)

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尔多斯西街与万正路交叉口凤凰新城1号楼,邮 编:017000

话:0477-8185676

电子邮箱:hkxbgsrlb@163.com 网址:http://www.hhnyxbmdjt.com/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