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过期]  
企业名称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111  
宣讲会时间
  2023-3-23【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工程技术岗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7K-10K/月 20
 
     
招聘简章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工程有限公司

2023届毕业生招生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单独出资成立的一家以桥梁建设为主,铁路、公路、市政、水利、房建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工程公司。公司目前拥有两个独立法人,分布在哈尔滨(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和广州(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两座城市公司采用南北双总部的运营模式,充分发挥公司在哈尔滨、广州南北两个总部的地缘优势,持续巩固东三省根据地,同时拓展粤港澳大湾区,形成南北两翼齐飞、中原地区发力、其他区域协同发展的市场布局。

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专业施工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公路工程综合乙级试验检测机构资质。多年来,公司立足于建设“高、新、尖、难、险”等具有高技术含量的国内外大型桥梁,不断完善桥梁产业结构,发展桥梁产品群,积极培育核心竞争力,逐步发展成为桥梁主业突出、结构齐全、核心竞争力强的综合性工程公司。

公司下辖单位:基地办事处、混凝土分公司、预制梁制架分公司、设备及周转材料租赁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北安市分公司、五常分公司、东宁分公司、哈尔滨新区分公司、七台河分公司、阿拉尔分公司、宾县宾西分公司;华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黑龙江自贸区哈尔滨片区中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及十四个区域(工程)指挥部,包括六个区域指挥部(东北区域指挥部、华北区域指挥部、中原区域指挥部、西南区域指挥部、西北区域指挥部、黑龙江区域指挥部);五个经营机构(华南指挥部、西安指挥部、华东指挥部、湖北指挥部、海外指挥部);三个项目群(西安工程指挥部、广州工程指挥部、佛山工程指挥部)。年承揽额100亿元以上,年均施工能力100亿元以上公司机械化施工程度达90%以上。在新型大跨度桥梁、长大隧道、深水桥梁基础、站场改造、轨道铺设地下工程等施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坚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诚欢迎广大学子加盟公司,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业生入职即享受正式职工薪酬待遇,本科生应发7000元左右/月,硕士研究生8500元左右/月,博士研究10000元左右/月,绩效薪根据项目人均完成产值情况发放,年工资绩效总收入10万-20万。特殊人才一人一策,优先提供总部平台培养和发展机会

2.休息休假。员工可享受公民假日、公休假、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丧假、生育假(护理假)、节育假、病假(工伤假)、事假等。

3.福利待遇。为职工足额缴纳“五险二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员工入职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社保及公积金缴纳地(广州/哈尔滨/天津)。

4.持证津贴。考取国家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给予一次性奖励0.7万-5万元,并按月发放持证津贴800-4000元/月。

5.入职津贴。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即发放入职津贴,标准如下:

院校类别

学历层次

世界一流大学、“双一流”院校

“双一流”学科建设专业、原铁道部、交通部主管院校及建筑类一本院校

其他院校毕业生

博士研究生

20万元以上

15万元以上

硕士研究生

8万元以上

5万元以上

3万元以上

本科生

5万元以上

3万元以上

5千-1万元

注:针对上述院校的优秀毕业生采取一人一策的方式给予入职津贴。

6.其他福利。享受职工住宅基地福利房、团购住房优惠;享受将户口迁至签约单位所在地广州、哈尔滨、天津的政策;享受防暑降温费、采暖费、困难职工救助、落户补贴等

三、员工培养晋升

1.职业生涯规划。建立管理类、职员类、工程技术类、经营类、项目管理类、技能类和服务类七个类别职业发展通道,打破固有任职体系界限,创造广阔发展晋升空间。

2.员工培养。推行《高校毕业生三年培养计划》《接班人培养计划》,深度参与毕业生成长过程,科学规划职业发展方向,密切跟踪培养成效,促进毕业生快速成长成才。

3.职称晋升。具有国家授权的工程、经济、会计、政工系列职称评审权。

4.教育培训。搭建内部、外部两大教育平台,为员工全面提升各项技能插上双翼;充分利用公司总部科研技术资源,重点培养优秀毕业生。

四、招收条件

1.认同并接受建筑施工企业的性质和文化内涵;

2.全日制公办院校二本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重点学科专业优先,重点院校、铁路院校优先。

3.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获奖学生优先,有文体特长的优先。

五、需求专业

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

桥梁工程

交通土建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铁道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隧道及地下工程

港口与航道工程

建筑工程

工程力学

结构工程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岩土工程

地质工程

给排水工程

建筑装修与装饰工程

安全工程

建筑学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测绘工程

工程测量

勘查技术与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无机非金属材料

材料科学与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工程经济类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物流管理

物联网工程

会计学

财务管理

金融学

经济学

行政文史类

汉语言文学

新闻学

行政管理

政治学

广告学

法学

人力资源管理

编导相关专业

六、联系方式:

人:

崔新捷:18343008241

徐俊鹏:17770037826

刘昌昌:13946360773

简历投递邮箱:2834438695@qq.com

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459号

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铁建环球中心6栋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