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山西华美奥能源集团有限公宣讲会 [过期]  
企业名称
  山西华美奥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中华路校园-博雅楼212  
宣讲会时间
  2021-10-14【13:30-15:0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西华美奥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12日,注册地为朔州市平鲁区,注册资金三亿元。公司在资源整合期间共投入15.23亿元,分别成立了山西朔州平鲁区华美奥兴陶煤业有限公司、山西朔州平鲁区冯西煤业有限公司、山西朔州平鲁区华美奥崇升煤业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井田面积9.56km2,所属矿井全部位于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地理位置便利,离市区约23公里。

中国秦发集团(香港交易所股份代码号:00866.HK)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领先的民营煤炭经营企业,集团总资产达上百亿元;主营业务涉足煤矿开采、煤炭贸易、煤炭物流、煤炭销售等全价值链领域。

在山西地区经营多座煤矿,拥有世界先进的煤炭开采技术。另有一支专业、高效的贸易团队,在煤炭采购、销售及储运方面积累了广泛的渠道与资源。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开启了海外转型战略。

秦发集团与印尼SUGICOG公司合作,积极推广中国先进的煤炭开采技术和丰富的煤矿管理经验,成功收购了其名下的SDE矿业公司,目前矿区的地面基础配套项目正在有序的推进,企业今后的目标是在南加里曼丹省哥达巴鲁县建设一个年产5000万吨的动力煤基地。充分利用矿区的土地资源、煤炭资源以及镍铁资源,建设成为以煤炭为基础,镍、铁、铝、焦炭、兰炭、不锈钢等金属加工为增值产品,以及配套的水处理、水泥生产、设备制造维修、粉煤灰砖生产等项目的园区模式。同时,利用两国的园区政策,吸引相关企业合作共赢,最终形成规模较大的产业园区。

企业愿景是实现“植入式经营、嵌入式管理、跨越式发展”,这不仅仅是为了实现百年秦发梦,更是为中国民营能源企业“走出去”拓展了新思路。诚信勤奋、共谋发展,为中国秦发集团成为国际型能源企业为不断奋斗。

二、公司福利:

(一)高薪资+补助

(二)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及公积金)

(三)上下班专车接送

(四)公司每年组织员工体检,不定期组织员工业余活动,如: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篮球赛、旅游、晚会等,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三、招聘需求:

(一)采煤工程师,招聘人数15人,年薪12万元。

(二)掘进工程师,招聘人数15人,年薪12万元。

(三)地质工程师,招聘人数15人,年薪12万元。

(四)机电工程师,招聘人数15人,年薪12万元。

(五)煤矿翻译,招聘人数2人,年薪12万元。

(六)人力助理,招聘人数3人,年薪6万元。

(七)财务助理,招聘人数3人,年薪6万元。

(八)行政文员,招聘人数2人,年薪6万元。

(九)销售业务员,招聘人数5人,年薪6万元。

(十)港口现场管理员,招聘人数5人,年薪6万元。

山西华美奥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8日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