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建五局东北公司“青苗计划”2022届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303,面试教室:博文楼304(使用时间5-8)  
宣讲会时间
  2021-9-22【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工程技术人员
工程力学,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土木工程,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测绘工程, 采矿工程,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6K-10K/月 100
 
     
招聘简章
     
 

中建五局东北公司“青苗计划”2022届校园招聘

企业简介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管理得到大型央企——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

中建五局总资产过1000亿元,年经营规模过2000亿元,累计投资额超3000亿元,是集“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

中建五局东北公司是中国建筑五局的直营公司,为中建五局在东北三省唯一的一家总承包施工企业。自20099月成立以来,公司发展迅猛,现拥有超千人的成熟管理团队,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超过80%,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百余人,全国优秀项目经理30余人。公司主营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等业务,在超高层建筑、大型商业综合体、基础设施、装配式施工、快速建造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十年间,东北公司合同额增长10倍,营业收入增长9倍,利润增长8.8倍。2020年新签合同额位居中建系统东北区域前三,综合实力现居中建集团辽宁区域数一数二,东北三甲。

区域布局

公司形成了1+3”的区域架构,即一个“沈阳分公司”加“大连分公司”、“吉黑分公司”、“江南分公司”,实现了东北江南“两翼齐飞”。沈阳分公司包括沈阳、葫芦岛、锦州等周边区域;大连分公司包括大连及周边城市;吉黑分公司包括长春、哈尔滨、通化、通榆等城市;江南分公司辐射以南京为中心的周边区域,下设、苏州、杭州两个区域经理部,深耕江浙沪市场。

人才培养

555”千里马人才队伍建设模式

中建五局东北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注重人才的吸纳与培养,在攻坚中凝聚队伍,在炮火中锤炼人才,不断优化人才管理的体制机制,创新性地构建了555”千里马人才队伍建设模式。

五个“训马”途径——育人 重点是“术”

1.新员工下班组;

2.职业生涯规划;

3.导师带徒;

4.青苗计划与后备队伍;

5.信和学堂分部人人上讲台。

五个“赛马”机制——用人 强调是“比”

1.技能比武(新员工技能比武、业务线条技能比武);

2.“四项全能”技术能手;

3.项目班子公开竞聘;

4.十佳青年选拔;

5.述职考评。

五个“策马”方式——留人 策即“沟通” 关键是“心”

1.青年员工座谈会;

2.党群组织思想动态“三沟通”;

3.董事长与分管领导、部门经理、项目经理、分公司经理每半年沟通一次;

4.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员工及业务线条员工每季度沟通一次;

5.项目经理与本项目员工、部门经理与本部门员工每月沟通一次。

薪酬福利

1.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期满年收入10+,年增长幅度10%以上,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近三年东北公司员工平均收入以年15%以上幅度增长,员工幸福指数连年攀升。

2.薪酬组成:

固定部分:岗位工资、职级工资、津补贴(远征津贴、物价补贴、租房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项目施工津贴、兼职补贴、艰苦补贴、年功津贴、专业技术津贴、特殊津贴等)、五险两金。

浮动部分:效益工资、专项奖励(市场营销奖、履约奖、创效奖、兑现奖、结算奖、质量安全奖、科技进步奖等)。

3.对见习期新员工实行保底奖金制,确保新员工基本收入有保障,见习期新员工综合待遇约为6000-12000/

4.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企业年金、继续教育、 岗位培训、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项目轮休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毕业生招聘需求

所需院校:,国内重点知名高校,国(境)外QS世界排名前200名高校

所需学历:2022年毕业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所需素质:

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投资建造行业;

乐于学习,敢于创新,潜心建立核心优势;

善于沟通,勇于承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所需专业: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道桥工程、交通工程、岩土工程、测绘工程、工程力学等

安全管理类:安全工程、机械工程等

机电管理类:给排水、暖通、电气自动化等

商务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材料管理类:物流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等

职能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中文类、新闻学、广告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等

财务审计类:金融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

市场营销类:金融学、市场营销、投融资等

校园大使招募要求

1. 在校生,热爱校园推广工作,对中建系统有一定了解,认同中建五局及东北公司企业文化;

2. 沟通、协调能力强,能与公司相关对接人进行良好、顺畅联络,完成相应任务;

3. 在校(院系)团委、学生会、社团担任学生干部的优先考虑,班长、班团支部书记优先考虑。

4. 根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丰厚奖励,并有资格获得校园招聘签约绿色通行证

招聘流程

1、测评:登录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按要求进行第一轮、第二轮测试;

2、投递:下载中建五局东北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标准简历,完成简历填写后投递邮箱cscec5bdbhr@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或直接现场投递。

3、简历筛选:简历筛选与评估,我们将3日内通过短信、电话通知面试名单。

4、面试:初面+专业面试+综合面试(3轮面试),校园大使如应聘可以直接进入2面。

5、签约:面试通过,签约录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纪经理18512410066 陈经理 15754310078

招聘邮箱:cscec5bdbhr@163.com

单位座机:024-83953010

单位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318号昌鑫大厦E13楼人力资源部

欢迎加入东北公司!

让我们共同努力,

以高质量经营引领高品质发展,

成为区域内行业风向的先觉者、

新型发展理念的践行者、

智慧建造的领跑者、

优质产品标准的缔造者!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