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线下葫芦岛校区】特变电工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过期]  
企业名称
  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场地
  葫芦岛校区龙湾校园-尔雅楼204  
宣讲会时间
  2021-9-29【16:00-17: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采矿技术员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测量技术员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生产调度员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安全岗
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安健环岗
环境工程, 环境科学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消防岗
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 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现场管理岗
能源与动力工程, 地质工程, 安全工程,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机电技术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自动化, 电子科学与技术,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党务干事
测绘工程, 采矿工程, 矿物加工工程, 工程管理, 会计学, 财务管理, 行政管理, 会计学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企管岗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人力资源岗
不限专业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地质技术员
地质工程, 资源勘查工程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机械技术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自动化, 矿物加工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应用支持岗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 网络工程
本科及以上 8K-10K/月 若干
 
     
招聘简章
     
 

特变电工新疆天池能源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绿色清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和中国大型能源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培育了“输变电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新疆众和、新特能源三家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我国输变电行业核心骨干企业,多晶硅新材料研制及大型铝电子出口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风电系统集成商,国内拥有18个制造业工业园,海外建有3个基地。综合实力位居世界机械500强第228位、中国企业500强第35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50位。

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特变电工立足新疆优势资源转换战略投资设立的大型能源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公司总资产过百亿。立足煤炭优势资源延伸产业链,已打造成为覆盖煤炭、电力、物流三个板块,集大型露天煤矿开采加工、大型火力发电、城市供热、售电售热、综合物流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

煤炭板块:拥有新疆准东大井矿区南露天煤矿、北露天煤矿,新疆准东西黑山矿区将军戈壁一号露天煤矿、二号露天煤矿四个煤矿探矿权,整体煤炭探明储量126亿吨。南露天煤矿列入“西部大开发开工建设23个重点项目”,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煤矿,已建成3000万吨/年生产能力的绿色、数字、智能矿山。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核定产能2000万吨/年,现已全面达产。公司持续推进智慧矿山建设工作,配套5G智能调度中心,目前已开展实时监控、边坡雷达预警、智能防撞、智能巡检、无人驾驶等数十项系统建设。

综合物流:为解决煤炭等大宗货物运输问题,大力推动“公转铁”战略落实,已建成南露天煤矿、将军戈壁二号露天煤矿两条铁路专用线。在全疆范围内及疆外开通和运营铁路站点32,实现了疆煤铁路外运,并成功开运万吨大列。高峰期铁路日运量可达20列,年铁路运量突破2500万吨。

电力板块:立足煤炭优势资源打造煤、电、热一体化产业链。新疆昌吉2×350MW热电厂2017年建成并投运发电,解决了昌吉市城区近1200万平方米冬季供暖需要;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一电厂2×660MW项目,是国家“疆电外送”能源战略配套电源项目,于2019年建成并投运发电,成为“吉泉直流”重要电源支撑点。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公司规划、设计企业大数据融合和深度数据挖掘,利用云计算技术实现业务流程和设备优化,两个电厂已初步建成以云、大、物、移为基础的智慧电厂。

面对未来,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公司加快转型升级,依托准东丰富的煤电资源优势,推动特变电工“煤电硅”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建设,努力为国家绿色低碳经济发展及西部大开发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煤电发展重心西移,新疆天池能源将为能源人才提供干事立业的广阔平台!

一、招聘需求:

本科8K-10K/月、硕士10K-12K/月、博士30W+/

需求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需求类别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博士

煤炭掺烧、热能工程、露天采矿

2

销售物流类

市场营销

2

矿业类

采矿工程

18

物流管理、交通运输等物流相关

12

爆破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

12

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等矿业相关

6

机械、电气、自动化等机电相关

20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

4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环境工程

18

新业务

冶金工程

15

矿物加工工程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28

电力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37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6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

6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32

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4

电厂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4

暖通工程

2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

8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3

环境工程

3

职能类

新闻学、新闻传播学

4

职能类

会计、审计、财务专业相关

10

企业管理

4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

4

档案学

2

软件工程、信息系统工程等计算机相关

5

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

2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2

社会学、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

2

矿业、电力、工业硅相关工科专业

10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6

工作地点:新疆昌吉

二、招聘条件:

1. 国家统招博士、硕士、本科毕业,2022年应届、2021年历届毕业生;

2.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学习成绩良好;

3. 学生党员或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薪资福利待遇:

1. 社会保障方面:缴纳“七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大病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意外伤害保险、雇主责任险。

2. 食宿方面:三星级员工公寓(独立卫浴、电视、空调、饮水机、洗衣机、电脑桌、网络入户等)、四星级员工食堂、内部福利房。

3. 休假方面:带薪年休假、带薪探亲假(报销往返路费)、国家法定节假日。

4. 其他方面:新生报到报销报道路费、节日福利(每人每年3000余元,包括:元旦、春节、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假日)、餐费补贴、冬菜补助、中夜班补贴、地区津贴、现场津贴、生日补助(发放蛋糕)、高温补贴、话费补贴、免费通勤车接送、员工超市、室内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台球馆、羽毛球馆)、室外运动场(塑胶跑道、灯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青年联谊(单身派对)、集体婚礼、每年免费全身体检等。

5. 股权激励:关键岗位员工或公司级先进获得者予以股权激励。

四、员工成长

发展过程中:H型双通道培养模式、百人计划、季度/年度岗位竞聘(不论资,提供想干、能干、干成事的平台)。

五、简历投递方式

1.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至指定招聘邮箱—简历筛选—线上初试—测评—专业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2. 凡接到短信或邮件通知参加线上面试的毕业生,请提前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原件及经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

六、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孙强(18599336018

招聘热线:0994-6123333

箱:tcnyzhaopin@tbea.com

网申地址:tbea.zhiye.com

网申二维码:

宣传长页: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