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招聘会 [过期]  
企业名称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111  
宣讲会时间
  2023-3-16【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技术员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电子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5K-8K/月 50
 
     
招聘简章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是冀南钢铁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冀南钢铁集团下设6家钢铁公司,其中邯郸4家,唐山2家,集团产能近2000万吨,现有员工3万人,是河北省最大民营钢铁企业。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于2002年1月在河北省唐山市注册成立,现有员工8000余人,资产总额220亿元。自2006年以来,连续16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22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318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排名第148位。

公司坐落在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是世界文化遗产清东陵所在地,距北京150公里,距天津19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曹妃甸港、京唐港、天津港和秦皇岛港四大港口,进出口货物交通便利。

港陆公司本着“实力港陆、和谐港陆、特色港陆”的理念,将港陆公司建成装备精良、技术领先、管理先进、发展和谐、环境优美的国内一流的钢铁联合企业。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