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秋季) [过期]  
企业名称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422  
宣讲会时间
  2021-9-27【16:00-17: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秋季)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建装备)始建于1954年,是中国铁路大型养路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建);自1989年售出首台铁路大型养路机械,截至2019年,铁建装备已生产制造铁路大型养路机械3000多台,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80%,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制造商。

公司经营业务涵盖机械制造及销售、零部件销售及服务、产品大修服务和铁路线路养护服务,为中国铁路历次大面积提速扩能、保障运输安全、加速技术进步、推进工务修程修制改革,以及青藏铁路和高速铁路的顺利开通、安全运营发挥了重要作用。

行业地位

l 大型养路机械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领军企业。

l 国家铁路大型养路机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l 中国铁建地下工程装备西南产业基地

l 行业内唯一的“国家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招聘对象:统招2021届毕业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方向

专业及能力需求

学历

要求

需求

人数

工作

地点

1

研发类

产品开发

工程师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轨道车辆)等相关机械类专业;

2、熟练掌握机械原理、机械零件、力学分析基础理论知识, 能熟练使用NX、PTC等三维设计软件;熟悉Ansys、ABAQUS、Fluent、Adsms、Recurdyn等其中一种分析软件,并有实际项目经验。

硕士及以上学历

40

昆明

长沙

北京

2

液压系统

工程师

1、机械类相关专业(液压方向);

2、熟练掌握液压基础理论知识,熟悉各种液压元器件原理和功能,能熟练使用UG、Pro/E、Solid Works等其中一种三维设计软件,并有实际项目经验,选修过流体(液压)方向专业课程或参与过液压系统/水系统项目的人员优先;熟悉AMESim等流体仿真软件的人员优先。

10

3

电气工程软件开发工程师

1、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软件产品设计工具,如墨刀、蓝湖及Axure等工具之一;熟悉设计流程与规范,对交互设计、用户体验优化方面有一定经验。

3、熟练使用PS、AI、AE等设计软件;熟悉C#或Java之一, MySQL数据库,熟悉MySQL数据开发及常用优化;熟悉Javascript、JQuery、VUE等前端框架。

4、精通页面布局和页面制作,能熟练的切图;对数据结构、设计模式有一定的基础。

10

4

电气智能技术开发工程师

1、计算机科学、自动化、检测技术、图像识别处理等相关专业。

2、在检测技术和自动化装置方面具有扎实的基础;扎实的计算机视觉和工程技能基础;在计算机视觉某个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包括但不限于:图像分类和识别、图像分割、目标检测、手机端图像处理;熟悉Python,C ++,C#,C或Java等编程语言。

10

5

电气系统设计工程师

1、控制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通信等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2、熟悉电气原理图绘制软件、PLC编程软件或高级语言开发软件、结构设计软件。

4

6

电气产品技术工程师

(箱体、结构设计方向)

1、机械设计、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熟悉AUTOCAD、NX、Solid Edge等三维设计软件。

5

7

动力工程师

(动力系统、制动系统、齿轮设计)

1、车辆工程(轨道车辆)、机械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内燃机)、振动与噪音等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CET-4。

2、能熟练使用UG、Pro/E、Solid Works等其中一种三维设计软件,初步掌握NX、ansys、romax等设计和仿真软件。

25

10

结构设计

工程师

1、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方向)、机械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

2、能熟练使用UG、Pro/E、Solid Works等其中一种三维设计软件;熟悉各种制图标准、规范;熟练掌握机械设计基础、材料学、力学、焊接、机加工、钣金加工等金属成形及处理基础,具备有限元分析基础、计算机应用知识。

15

11

工业(三维动画设计)工程师

1、工业设计、机械设计、动画设计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工业设计基础、机械设计基础、计算机应用知识,能应用Photoshop、 3Dmax等工具软件进行三维动画设计;会使用UG、Pro/E、Solid Works等其中一种设计软件。

5

12

工艺设计

工程师

1、机械类、内燃机、机车车辆工程、工程机械、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或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机械设计理论方面的知识;能熟练使用UG、Pro/E、Solid Works等其中一种三维设计软件;掌握一定的机械制造通用技术;熟悉各种制图标准、规范。

30

13

试验研究员(仿真)

1、数学、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CET-6以上,具备较强的数学基础和数据处理知识,具有较强的专业学习能力,具备较强的专业写作能力,具备有限元、动力学或流体仿真分析能力者优先。

2

14

生产技术类

安全员

1、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国家《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和GB/T28000职业健康安全标准等法律法规。熟悉安全、质量管理流程;具有一定的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知识,具备较强的写作能力。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昆明

15

现场技术

工程师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液压、自动化、力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通信等电气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机械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调试过程中数字化工作的相关操作,熟悉电脑日常操作。

10

昆明 北京

16

技术服务公司

配件销售

管理员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液压、自动化、力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通信等电气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工科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售后服务过程中数字化、技术支持工作的相关操作,熟悉电脑日常操作,有编程基础优先。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昆明

17

技术服务

工程师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液压、自动化、力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通信等电气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工科类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售后服务过程中数字化、技术支持工作的相关操作,熟悉电脑日常操作。英语六级以上优先录取,负责海外技术服务管理。

3、可接受长期驻外、出差。

本科及以上学历

15

昆明

18

营销类

海外营销员

1、本科及以上学历,CET-4。机械、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写作与处理公文能力、判断能力、应变能力、创新能力、商务谈判能力及市场分析预测能力、关系网建立能力、市场拓展能力。

3、通晓国际礼仪,能够接受长期出差或常驻海外。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

昆明

19

管理类

海外

销售会计

1、财务管理、会计学等财务相关专业。

2、英语六级或雅思6.5以上/TOEFL100分以上

3、可接受长期驻海外。

硕士及以上学历

1

昆明

合计

200

注:岗位方向指见习期满后,根据专业方向及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分配的方向。

三、招聘行程

1.线下宣讲院校

序号

地点

目标院校

开展时间

(暂定)

1

兰州

兰州理工大学

9月13日

2

兰州

兰州交通大学

9月14日

3

长沙

长沙理工大学

9月13日

4

长沙

中南大学

9月14日

5

重庆

重庆交通大学

9月16日

6

重庆

重庆邮电大学

9月16日

7

成都

西南交通大学

9月17日

8

昆明

昆明理工大学

9月23日

9

南昌

华东交通大学

9月28日

10

阜新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9月27日

11

太原

中北大学

10月8日

12

北京

北京交通大学

10月11日

13

大连

大连交通大学

10月13日

14

南宁

广西大学

10月8日

15

郑州

郑州大学

10月9日

16

武汉

武汉科技大学

10月12日

17

昆明

云南大学

10月14日

注:具体宣讲时间和教室以目标院校官方就业信息网发布的信息为准。

2.线上专场宣讲会

序号

开展批次

宣讲时间

目标院校

1

一批次

第一场:9月30日

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东北大学、福州大学、上海大学、长安大学、华北电力大学、贵州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江苏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长春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湘潭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

2

二批次

第二场:10月20日

太原理工大学、吉林大学、湖南大学、重庆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燕山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南大学

3.双选会

将视目标院校举办双选会时间开展。

四、薪酬福利

1.见习期内执行见习期工资标准;见习期满通过考核转正后由“岗位基薪+季度绩效”、“年终奖”构成,另依据岗位类别分设置“科技杰出青年激励、科技激励、营销精英奖励、海外补贴”。

2.七险两金(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3.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探亲假;

4.提供应届毕业生安家费、报到交通补助、春节交通补助、公寓住宿、餐补、话费补贴、节日物资、免费班车、生日礼金等福利、婚庆物资;

5.公司可以接收档案和户口(昆明)。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微信端简历投递方式:①关注铁建装备官方微信公众号(kmztqn),点击<加入我们>→<招聘>。

PC端简历投递方式:登录铁建装备官网http://www.crcce.com.cn/点击<人力资源>→<加入我们>选择2021校园招聘相关职位进行简历投递或登录https://crcce.zhiye.com/选择校园招聘相关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投递简历请附上将相关资料并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的格式命名投递,应聘资料包括个人详细简历、成绩单原件(盖院/系公章)、CET4/6、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其他在校期间荣誉证书原件的电子版材料。

投递简历成功后会触发测评邀请,请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及时完成相应测评。同时测评邀请会发送到您的个人信息中填写的邮箱,您也可以通过邮箱的链接完成测评。

2.胜任力测评、专业笔试

简历筛选通过后的,届时将短信及邮件的方式发送笔试通知,须完成后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3.网络、线下面试

受疫情影响,2021届校园招聘将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通过测评、笔试的同学我们将安排面试(面试分为综合面试、终面),面试安排以短信、邮件或电话等形式通知,请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4.签订三方协议

面试通过的同学,我们将于面试后的一周内进行薪资洽谈并发放录用通知,签订三方协议。

六、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羊方旺384号(公司总部)

北京市南四环西路188号十一区36号(研究设计院北京分院)

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东七路88号(研究设计院长沙分院)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