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标题
  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2022校园宣讲会 [过期]  
企业名称
  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宣讲场地
  阜新校区玉龙校园-博文楼220  
宣讲会时间
  2021-10-20【10:00-11:30】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具体岗位信息请查看下方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3年,总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其中生产厂房8200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15000平方米。主要从事装配式钢结构民用建筑、装配式钢结构工业建筑、装配式钢结构桥梁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制作、施工、咨询及投建营等一体化服务,是中国建筑产业化的重要推动者之一,东北装配式建筑产业的领军企业。中辰钢构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项设计甲级、钢结构制造特级、轻型集成房屋设计制作与安装壹级、建筑工程幕墙专业承包贰级、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目前拥有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72项,主编、参编国家、省、市行业及地方标准、设计图集等7部,累计推广装配式钢结构民用建筑120余万平、工业建筑逾1200余万平、钢桥15余万吨,其中包括多个EPC总承包和应用BIM技术的项目,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省市优质工程金奖、各类重点项目等30余项,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级钢结构研发及检测公共服务中心、国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辽宁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辽宁省工程研究中心、辽宁省诚信示范企业、辽宁省重点工程招投标信用等级AAA企业、辽宁省名牌产品等。公司党委被授予辽宁省先进党组织、辽宁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沈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及铁西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注重实绩”的人才理念,为人才的成长、成熟搭建广阔的平台。从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培养国家、省、市、区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五一奖章等先进模范67人次,技术能手21人,并在他们的带领下持续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营造了全员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面向高等院校 招收应届毕业生/实习生(本、硕)

公司提供食堂、宿舍,享有午餐补助,节假日福利。转正后五险一金。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机械自动化、无机非金属、焊接、建筑安全等相关专业

岗位:钢结构深化设计、结构设计、工艺员、项目管理人员、商务经理

1. 钢结构深化设计     5名

工作内容:负责工业厂房、装配式钢结构民用建筑及钢结构桥梁深化设计,同时进行优化和细化

2. 结构设计:            3名

工作内容:建筑工程结构(钢结构为主)施工图的设计,对设计工程进行现场技术交底和必要的现场服务以及和设计单位进行技术对接

3. 工艺员                   3名

工作内容:策划产品实现工艺流程,编写工艺文件;单项工程辅材预算与请购计划制定;进行工装制造指导与工艺过程评定、焊接工艺评定

4. 项目管理人员        5名

工作内容:现场施工项目管理,技术对接、施工人员管理,现场工作协调等。

5. 商务经理              5名

工作内容:组织投标工作;负责商务洽谈、合同签订、过程成本控制、工程回款、客户满意度维护

6. 质检员                 2名

工作内容:钢结构车间质量检验。

7. 测量员               3名

工作内容:项目施工现场测绘。

8. 安全员              3名

工作内容:项目施工安全管理

培训期工资:本科:3500-4500元/月,转正后定岗定薪

硕士:4500-5500元/月,转正后定岗定薪

福利: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公司各项福利。公司提供食堂、宿舍,免费通勤车。所有岗位享有午餐补助,生日礼品,节假日福利。

钢结构厂区: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细河九北街6号

联系人:李女士:024-31220161      邮箱:sdz_lym@126.com

 
     
附件
     
 
  名称  
大小MB 操作
  沈阳中辰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x  
0.015 下载
 
     
     
关闭